【图】运动裤配什么鞋子图片展示 看看你是否搭配正确

2018/2/24 22:1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穿运动装了,可是如果想要穿的时尚,我们就要穿出自己的特色,很多人穿运动裤搭配运动鞋,但是却不知道其实运动裤还可以搭配其他的鞋子。

现在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所以很多人在生活中越来越追求舒服的方式来生活,就例如:以前人们为了应酬或者挣面子,都穿的很正式。

可是现在的人们不会这样了,因为现在我们不论是经济还是社会发展都很不错,人们不用再过的拘谨。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穿运动装,首先运动装真的是一个很舒服的衣服,不论是胖的人还是瘦的人都可以穿的很舒服,不没有紧绷感。

现在就连很多明星出行或者街拍都是运动装或者运动裤搭配其他衣服,所以现在很多人不仅把运动裤当做休闲时的穿着,更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但是要想时尚我们就要整体搭配的好看,不然就和我们普通衣服差不多了,所以今天教一下大家怎么搭配运动裤和鞋子。

在以前我们一直认为运动裤只能搭配运动鞋,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运动裤不仅可以搭配运动鞋,还能搭配其他的鞋子。

第一、运动裤搭配休闲鞋现在很多明星都会用运动裤搭配休闲鞋,大家也知道除了运动鞋之外,最舒服的鞋子就是休闲鞋了,而且现在的休闲鞋都很潮流,有的牌子的休闲鞋甚至都很贵,但是这也阻挡不了我们成为时尚潮流的人。

第二、运动裤搭配小皮鞋现在很多女明星或者模特会这样搭配,或许有的人认为这样搭配会不会很不搭调,其实不然,小皮鞋不是我们传统的那种正式皮鞋,而是现在流行的皮质的女士潮流鞋,这种鞋子近几年也是非常火,所以现在也可以在大街上看见女生这样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