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橘色外套搭配什么好看 学小清新穿出彩虹外套

2016/8/11 15:04:29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肆虐的雾霾天气里,正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甜美萌妹子们造福自己和路人的大好机会。不论是热烈的红色、欢快活泼的橙色、生机盎然的绿色、沉稳冷静的蓝色或是神秘……

在肆虐的雾霾天气里,正是充满青春活力的甜美萌妹子们造福自己和路人的大好机会。不论是热烈的红色、欢快活泼的橙色、生机盎然的绿色、沉稳冷静的蓝色或是神秘华贵的紫色,在这个温暖的冬季里让色彩艳丽的外套穿出甜美浪漫的感觉。

热情的粉橘色大衣版型非常简洁,袖口和领口的撞色设计与整体形成鲜明的对比,让MM更显俏皮。黑色的小脚裤和帆布袋能很好的平衡过于膨胀的粉橘色,不会给人距离感。

色彩明亮的黄色大衣会给人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因为颜色过于鲜亮所以搭配上尽量避免与其他鲜艳的颜色作伴,白色和黑色是最佳搭配。这款保暖翻毛大衣在短裙和踝靴的映衬下,将姑娘的温柔与优雅完美体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