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不直穿什么裤子好看 选择这几种单品很不错

2018/5/26 9: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不仅需要学会挑选衣服的款式,看哪些衣服比较时尚,还需要学会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知道适合穿什么不适合穿什么。比如说腿型不直的人应该要选择什么裤子好。

1、并不是所有人都拥有好身材的

天生拥有无可挑剔的好身材的确是一个人的优势,让大家都非常的羡慕,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具有这样的优势的。也许你觉得每一个时尚达人都拥有好的身材,不管是什么样的衣服穿在她们身上都很好看。

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身材缺点,只是她们会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去选择合适的衣服款式而已,尽量选择可以展示自己优点避免自己缺点的服装。

2、腿不直的人应该穿什么裤子好

如果你的腿型不够直,那么是很细你也不要选择比较贴身的裤子穿,比如说小脚裤或者是紧身裤,因为这种版型的裤子比较的贴身会将你的腿型的缺点全部展示出来。穿衣达人建议你可以选择一些版型较为款式的裤子穿,比如说直筒版型的裤子或者是阔腿裤,锥形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显气质的直筒裤

这种裤子的版型比较的正,裤子的线条笔挺,可以很好的修饰人们的腿部线条,穿上身之后会显得整个人很有气质,因为款式简约大气。并且适合的人比较的多,不管是买给自己的妈妈穿还是买自己自己穿都是很不错的,如果是买给妈妈们做礼物,她们一定会喜欢的,舒适度很不错。

同时这也是办公室白领们可以考虑的一款裤子,不管搭配小西装穿还是搭配基础款式的衬衣,脚上穿上一双高跟鞋就会显得很职业。

如果你喜欢休闲或者是青春靓丽一点的感觉,可以选牛仔面料的裤子搭配一双运动休闲鞋子穿就好了,年轻一点的女孩或者是还在上学的女孩子可以参考这样的装扮,当然如果想让自己的穿着打扮减龄一点,这样的也是很合适的。

4、不挑腿型的阔腿裤你知道吗

阔腿裤的流行趋势和热度一点都没有减退,依旧是众多潮人们喜欢的一种裤子了。有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就在于它不挑腿型,很多女孩子都担心自己的腿太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种裤子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近段时间很流行运动阔腿裤,喜欢赶时髦的人可以选择它搭配一些休闲上衣穿,很酷的。如果是个子不高的女生,建议你选择九分长裤的阔腿裤显得高挑。牛仔色的阔腿裤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久耐看,夏季配上一些浅色的上衣显得小清新。

5、很时尚的锥形裤

对于追求时尚潮流的人来说,你可以选择锥形裤子,这种版型的裤子在设计上是大腿部分比较宽松,小腿部分带一点收脚设计,但是这样并不会把你的腿型缺点展示出来,反而会比其他的裤子更有亮点,有特色,也是一些时尚潮人们很喜欢的一种裤子。

现在是夏季,建议大家选择雪纺面料的裤子或者是一些面料比较透气的材质穿比较的合适,这样会清凉舒适,搭配自己喜欢的上衣,你也可以轻松的变成潮流达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