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短款如何搭配  穿上这几种裙子一定很美

2018/5/26 15:1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秋冬季节,很多女生都会给自己买上一件很显气场的皮草衣服穿。但也有人会因为不知道怎么搭配而郁闷,其实你只需要选择这几种裙子搭配它就非常的好看了。

1、短款皮草搭配裙子很受欢迎

其实皮草的款式也有很多种选择的余地,比如说长款的皮草、短款的皮草,但是你要说哪一种皮草显得个子高挑适合更多的人,那肯定是要数短款的皮草了。并且短款皮草可以和不同的裙子搭配,风格也是不一的,相信多种穿法总有一个你会喜欢的。

2、配连衣裙很省事

对于一些不想要在穿衣搭配方面花费太多心思的人来说,你可以选择一件连衣裙穿,这样一条裙子配上一件皮草外套就可以轻松的出门,担心腿部太冷的话,你可以选择穿上一件厚实的打底袜子就行了。

3、修身的包臀裙子很显身材

本来短款的皮草就可以很好的展示你完美的身材比例了,如果再配上一条修身的包臀裙子效果就更加的赞了,并且会显得非常具有女人味。

4、时尚的百褶裙子

对于喜欢时尚的人来说,应该要选择什么样的裙子去配短款的皮草呢?你可以去参考一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样搭配。她们都喜欢选择百搭的百褶裙子配上短款的皮草大衣,这样会显得大气耐看一些,并且鞋子的选择余地也是很多,你可以选择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选择短靴穿。

并且百褶裙子的利用率很高,在任何一个季节都是可以穿的,春夏季节可以搭配一些短袖穿。秋冬时节搭配长款的大衣也是非常的好看,当然选择一些基础色系的百褶裙子更容易搭配上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