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大衣搭配方式有哪些 时尚达人教你这样穿

2018/5/26 16: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季,很多人都喜欢买深色的衣服穿,也许在大家的理解中深色的衣服就是指黑色的,其实显气质又好搭配衣服的藏青色大衣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并且可以穿出多种风格。

1、大衣的颜色选择很关键

到了秋冬季节,很多人都喜欢购买大衣穿,因为一件质感好的大衣穿上身之后会显得非常的有质感,衬托整个人很有气质。但是走进商场看到不同款式的大衣,不仅在款式上面有多种选择的余地,在衣服的颜色上面也是如此。

如果颜色选择的好,不仅好搭配衣服而且经久耐看,如果想要让自己变成一位精致的女孩,一定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大衣。

2、藏青色很显气质

不少人都喜欢在冬季的时候选择深色的大衣穿,黑色是不少人首先考虑的一款衣服,但是太多人都选择了这种颜色的衣服,你会觉得自己再穿上这种衣服就会显得没有特色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换一种不同颜色的大衣去穿。

比如说藏青色的大衣,这个色系的衣服穿上身之后站在人裙中会比较的抢眼,同时也是属于比较搭配的一种颜色,和很多颜色的都能配的上,具体怎么搭配可以参考这些穿搭方式。

3、选择白色的单品

其实在冬季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深色的大衣搭配浅色的单品,来增加全身穿着的亮点,同时两种不同的色系的搭配也可以给大家带来比较强烈的视觉冲击,非常的抢眼夺目。藏青色和白色是一对很好的搭档,并且配上去之后会让人感觉很清爽舒适。

那么具体选择什么样的白色单品合适呢?选择白色的裤子搭配藏青色的大衣简单大方,穿上身之后也是非常的舒适,当然也可以选择白色的内搭上衣。如果喜欢穿裙子的女生,则可以选择白色的连衣裙配上藏青色的大衣,这样又会多了几分优雅,极具名媛感。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决定选择裤子还是裙子。

4、配直筒裤子穿

大衣本来就是一种自带气场的单品了,并且适合很多人,不管你平时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都可以选择它,既可以穿出甜美范,也可以穿出职业风范,对于职业女性来要想将大衣穿出利落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直筒版型的裤子搭配。

因为这种版型的裤子线条感很好,穿上身之后显得整个人精气神很棒,搭配高跟鞋穿让你变身成为一个职场精英白领。如果是日常穿着则可以搭配短靴穿,不少欧美达人都喜欢这样穿,很有风范的。

5、通勤实用的穿搭方式

什么样的穿搭比较实用也适合大多数人呢?在冬季大家肯定是需要考虑保暖因素的,穿着暖很关键,建议大家搭配靴子穿,不管是长靴还是短靴都是可以的,相信冬季这几种鞋子大家一定准备了,所以不用担心搭配困难。

如果身高比较高挑的女生,你可以利用你的身材优势选择超长款的大衣搭配靴子穿,真的是非常有感觉,走在街上让你变身街拍潮人,当然个子娇小的女生还是选择短款的版型比较合适,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