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外套改成马甲  时尚混搭百变风采

2018/6/8 12:33: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根据材料和样式的不同,外套其实可以分成很多种,不过不管再如何变化,基本的改造手段其实是不会变的。比较常见的改造方法,其实就是把外套改成马甲。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曾经有一幅漫画就画着一个女人在衣柜旁翻箱倒柜,扔出堆积如山的衣服,但仍觉得没有能穿的,还应该继续买衣服。于是,每年四季不断地有过时的衣服被淘汰。本着勤俭节约和热爱生活的态度,动一动手,衣服完全可以旧貌换新颜,把一些外套改造成马甲坎肩、长裤变短裤,甚至有一些还可以改造包包围巾等小配饰。

与外套相比,马甲也能起到保暖御寒的功能,但时尚度比外套提升了好几个档次。随着时尚潮流的不断演变,不同材质款式颜色的衣服被设计出来,更讲究整体效果。马甲对于各种服装搭配都能轻松驾驭,提高时尚度增加魅力,还不用浪费多余的钱,在家轻松穿上美丽新衣服。那么如何巧妙利用身边的旧衣服华丽变身为百搭时尚马甲呢?

一、爽朗牛仔摇身一变

牛仔从很早就开始流行,这种硬朗中性,且面料厚实挡风的材质可以和各种风格混搭,无论颜色深浅都会很好看。无论是牛仔外套还是牛仔衬衣,最简单的改造方法就是把两只袖子剪掉或者沿着缝纫的印记小心翼翼的拆下来,如果想做碎边可以把袖口的位置剪成毛毛的形状,如果喜欢整齐的就用线锁上。

还可以加一些漂亮独特的纽扣亮片,或者蕾丝、绣标绣片等,女人味儿十足。剩下两片袖子就可以任意发挥想象空间。做一些装饰品,剪成小条条、小片片做成花朵或者动物和卡通的形状任意缝在衣服或者别的地方上。

二、通勤日常基础款百搭大改造

其余的诸如西服、风衣、衬衣都可以进行改造。许多外套的长短也都不尽相同,长款外套修身高挑;中等长度通勤百搭;而短款的显得俏皮可爱。修改方法也类同于牛仔材质的外套。根据袖褬的位置来决定剪掉袖子的长短。有的也可以在肩头留一点袖盖,显得更加洋气又时髦。同样剪下的两只袖子可以做同款的包包购物袋,即环保又美观。

三、温暖贴心厚棉服巧变马甲

难度系数最高的就要说是厚实的棉外套和羽绒服了。一般来讲,棉外套会缝的很结实,里边的棉也会絮得很厚密,所以改造来讲拆卸定时炸弹,要小心的进行操作。因为如果没看好的话,很容易里面的棉花或者其他填充物露出来,羽绒鸭绒满天飞舞。

所以改造时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帮忙吧。让他帮你按住被裁剪的地方,你来进行操作。事后迅速把衣服锁边完整。这样时尚而又暖心的,棉外套就改造成功啦。还可以增进彼此的友谊,这件衣服也是友谊的纪念与见证。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衣服不是靠名牌显示自己的外型与品味,更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的气质。改造衣服,不仅提高自己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更能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看着曾经的旧衣服呈现出崭新的一面是否也摩拳擦掌打算小试身手?那就快来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