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配文化衫 还你小仙女气质

2018/6/9 11:5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文化衫,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文化衫是一款很常见的衣服,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去搭配这种衣服。那冬天的时候怎么搭配文化衫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05491030739899

所谓的文化衫,其实就是一种被赋予了特定文化含义的衣衫。比如所一个公司有固定的服装要求,那么这家公司所穿的上衣就是文化衫。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衫,但不管是什么款式的文化衫,我们都应该懂得一些搭配方案。文化衫其实在大家眼里并不是很好看,因为这种文化衫风格比较单一,而且没有款式可言。但是到了冬天,我们就可以选择衣服来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131661457988395583

一,文化衫搭配大衣

其实很多人都很怕冷,尤其是在冬天,这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即使是在很寒冷的冬天,我们还是要穿上文化衫。如果在冬天我们不想露出难看的文化衫的话,就可以选择使用外套来遮掩它。一般来说,我们很多人都会选择大衣来搭配文化衫,大衣可以让文化衫或隐或现,这样反而会让文化衫变得更加好看,而且在冬天也不会太冷。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把文化衫穿出裙子的感觉

我们知道,很多地方的文化衫都只是一件上衣,但是即使是上衣,对于小个子女孩子来说也是太长了。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把文化衫穿出裙子的感觉,具体的做法就是把文化衫制作出裙子的褶皱或者是搭配一根腰带,这样就可以有裙子的感觉了。

虽然说文化衫很不好看,但是一般来说文化衫都是纯棉的,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有更好的保暖效果,建议把文化衫当成打底衫来穿,这样既百搭又可以不用显露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