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瘦男生夏天穿衣搭配    如何穿得更有范儿

2018/6/14 20:1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体质偏瘦的男孩子而言,在夏天这样气候比较闷热的环境,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穿搭,才能更加有范儿同时又不会暴露自己的身材缺点呢?这些简单的原则你一定要掌握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相对于胖胖的体型而言,如果自己是属于瘦高那种类型的男生,适合日常的穿搭是非常多种多样的,可以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

对于特别瘦的男生而言,只要掌握了一定的规律,也可以学会自己的穿衣之道。千万不要因为体型原因而自暴自弃,这些简单的搭配方法,赶紧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第一点,宽松的衬衫加休闲短裤。

在夏天,选择颜色比较发亮的衬衫,这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同时能够反射较多的阳光,不会让自己感到太过于闷热。衬衫这种版型,往往能衬托出男生的男性气质,不会显得太过于单薄。衬衫的材料,要选择稍微硬挺具有质感的衣服,不要太过于绵软,紧紧的贴在身上,这样的话会凸显出自己过于偏瘦特点。

那么在下半身,我们搭配了同样色系的休闲短裤,能够达到让自己感觉十分清凉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5315725627297649

第二种搭配方式,T恤加牛仔裤的经典造型。

不管是对于已经而立之年的男性,还是正处在懵懂青春期的少年,T恤在搭配上水洗的牛仔裤无疑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可以减龄的穿搭方式了。而对于如果体重数目相对较少的男孩子而言,T恤的选择同样的要尽量避免那些非常紧身的款式,而是选择透气性好同时比较宽松的那种类型,可以遮盖自己的缺点。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牛仔裤的选择不论是有点像洗到发白的那种浅色系的面料,又或者是偏深色系的类型,都是不错的选择。千万不要选择一些特别紧身的裤子,这样的话会显得你的腿更加的细,那么就会突出自己比较瘦弱、肌肉含量较低的缺点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45992572342333

第三种搭配方式,带印花的衬衫搭配牛仔裤。

要知道,从视觉观察这一方面来讲,深色系的一些衣服是具有一定的收缩效果的,而像亮白这样的浅色系确实具有一定的膨胀作用。

但是,如果你自己是比较喜欢穿一些黑色或者是宝蓝色等等亮度比较高的颜色,那么可以选择尝试一下拼色的衬衫类服饰。这也就意味着说,衬衫上面出去我们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些颜色之外还要有其他一些跳脱的颜色来进行搭配。这样一些带有条纹或者是分布着各种花纹的衬衫,可以在视觉上分散人们的注意力,从而避免大家过分于注重观察自己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第四种搭配方式,宽松的条纹衬衫加棉质休闲裤。

在这里面,我们所推荐的条纹系列的衬衫也是应用了上面所讲到的色彩原理。

横向的条纹,可以在视觉上让体型产生膨胀的感觉,正如图片当中所示,横向条纹与纵向条纹相结合,使得这件衬衫更具丰富性不是那么死板与沉闷,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隐藏我们真正体现的效果。在下半身,同样选择宽松款式的棉质休闲裤,可以让自己显得更加挺拔但是又不会产生过于羸弱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