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格子裤子搭配图片 学习时尚达人穿搭法

2018/6/30 9:33: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上衣在日常中很常见,格子裤子近几年也多了起来,想要知道男生怎么搭配格子裤子吗?一起往下看吧,我们今天就教您格子裤子的搭配方法和格子上衣的搭配方法。

格子是我们日常中常见的服装元素,一般多为上衣,但是大家的搭配技巧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多的人穿着格子裤,格子作为裤子搭配需要一些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格子裤子的搭配方法。

一、成套搭配法

在我们不知道格子裤子如何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格子套装,这样就不会出错,但是需要注意套装颜色不能太鲜艳,如左图颜色太鲜艳容易显得轻浮,应该选择右边的灰色套装。

二、格子裤子应该选择大格子

如是不喜欢格子套装的,可以购买大格纹的裤子,如左图,搭配浅色上衣和黑色鞋子,看起来清爽又帅气,而右图的细格纹配酒红色上衣,看起来就不如左边时尚,整体造型略显油腻,应该避开这样的穿搭,格子这个元素想要穿的好看,一定要搭配简单,全身以黑白灰为主,才不会出错。

上面介绍了格子裤子的搭配方法,下面我们也介绍一下格子上衣的搭配方法。

三、选择小格纹上衣

格纹上衣的搭配方法和裤子不同,在格纹的选择上,应该选择小的格子,这样才会更成熟稳重,而内搭和裤子,应该选择纯色,而且颜色应该选择深色,或者米色,如上面的两个格纹外套的搭配,都是很成功的搭配,可以模仿上图的搭配方法。

上面我们介绍了格子裤子的搭配方法,以及格子上衣的搭配方法,你学会了吗?快为自己的格子单品搭配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