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两个造型让你魅力爆表

2018/6/30 20: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运动裤,其实不仅仅只是适合于在健身锻炼的时候穿才合适。只要大家掌握对穿搭的技巧,在平时穿也可以凸显满满的时尚感。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ena Ozerova

提到运动裤,不少美眉们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时尚单品,不仅穿起来舒适柔软,而且还时尚有范。但是很多人妹子表示并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它,每次都不清楚该穿什么样式的上衣。随着运动风的流行和风靡,这股时尚气息几乎席卷整个潮流圈子。要想让自己魅力爆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该怎么正确穿搭,让你轻轻松松就走在高端的时装前端。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灰色紧身运动裤该怎么搭呢?

针对这种款式的长裤,一般建议大家只需要搭上一件既有型又宽松的连帽健身服即可。上松下紧的搭配原则才能避免变成一个土土的农村大妞。但是为了凸显火气和朝气,给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颜色比较颜色的墨绿色、酒红色、嫩黄色等等。而鞋子则只要穿上一双适合锻炼健身的跑步鞋即可。粉粉嫩嫩的豆沙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324413577273802785

二、宝蓝色运动裤如何穿搭?

这一身街拍时装look,轻轻松松就能够夺人眼球,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很多人表示非常不喜欢这种色系的长裤,如果不会穿的话,一下子就变成了学校校服的既视感。其实只要大家在自己的上半身配一件略带嘻哈动感的针织衫,然后脖子上围一条同色系的长围巾就可以轻易摆脱土里土气的造型。

不仅如此,在寒冷的季节,只需要在外面再穿上一件厚厚的黑色毛呢大衣就可以。和里面的内搭毛衣相呼应,既经典又不失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