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运动裤搭配技巧  为你打造魅力形象

2018/3/2 16: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看春天的季节已经悄然来临,同时也意味着炎炎的夏日就要到来了。作为一位爱运动的男性,这时候就要为自己准备几款时髦的运动装了。那么,要选择什么样的运动裤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随着气温渐渐升高,春季过完后,夏季也就不远了。不过,说起夏季,想必很多人的衣柜里面就要进行大换血了。特别是对于有经常运动的男性们,夏季健身自然是要穿得清清凉凉的,那样才过瘾。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服饰呢?与其在那里纠结半天,不如看看小编为各位男士推荐的几款时髦款式,让你运动起来也是魅力尽显的。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1、短款运动裤+蓝色运动鞋

如果你是经常去健身房跑步的,建议你可以选择这款休闲的运动服,黑色的五分短裤搭配蓝色系的休闲上衣,宽松的版型,挺括有型,既不用担心会碍手碍脚,也不用担心不会散热,特别便于跑步或者是骑单车。出门之前,只需搭配上一双轻巧的运动鞋就可以了。当然了,如果你是在户外的话,这款搭配技巧也是可以选择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修身长裤+休闲的T恤

作为一位长期运动的男性,选择一款修身的运动裤是你必不可少的。因为修身的运动裤大多数都是采用高弹性的纤维布料,制作出来的服饰穿起来也会非常的舒服。而且还可以保护腿部的肌肉会擦伤或者是损伤的现象。

3、其他

短款的运动裤也是夏季常见的运动款式。或许有的人会觉得,运动裤就得搭配运动服。其实不然,运动裤本身就是非常百搭的一个款式,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宽松的背心,它都可以轻松驾驭,毫无压力。出门的话,一双绑带的运动鞋就可以让你尽情的摆动肌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