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卫衣搭配是怎样的 行走中的衣架子给你不一样的想法

2018/7/7 10:41: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兰达·可儿是模特圈一位非常有名的超模了,其被称为是行走中的衣架子,能够将衣服穿的非常好看。有人就问了,米兰达·可儿穿卫衣是怎样的,下面就来说说。

很多人都可能有听说过米兰达·可儿的这个人,她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超模,而且气质也非常不错,远远超过了不少的当红明星了。米兰达·可儿被称为是行走中的衣架子,其总是能将身上的衣服穿的非常好看,让这些装饰散发出了自己的气质。这位人气超模当然适合穿很多不同风格的衣服,但是不少的人都想了解她的卫衣搭配,所以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米兰达的卫衣牛仔裤系列

米兰达·可儿穿上卫衣后也依旧是很有气质的,也让她年轻上了几个度,显得更加的青春。此前她曾拍过一张照片,就是穿着一件浅蓝色卫衣搭配牛仔短裤,看上去就像是个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非常的有青春范。而且穿上牛仔短裤后更是彰显出了大长腿,虽然只是简单的装扮,却成为了很多人的穿衣模板,可以供很多的人学习参考了,非常的好看。

二、米兰达·可儿T恤穿搭系列

或许是因为超模出身,米兰达·可儿的身材非常的火辣,也让她拥有穿什么都好看的让人艳羡的超能力,即便只是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长筒裤,也看上去就像这身衣服是为她专门设计的。有时候米兰达出席活动时也有穿华丽的晚服,当然这类服装本来就是过度夸大穿衣者的气质的,所以米兰达穿上去并没有太多的特点,更不如说她穿所有衣服都好看。

当然,有穿搭想法的爱美达人们也都可以多看看米兰达·可儿的穿搭风格,让这个行走的衣架子多给你些灵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