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带裤明星街拍 学习时髦搭配法

2018/6/24 7:51: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男女老少都喜爱的单品,但是想要穿的时髦,穿的时尚可不容易,今天我们就跟着明星街拍和时尚达人的街拍,来学习背带裤的搭配方法,一起往下看吧。

背带裤属于减龄秘器,时尚达人和明星日常出街都喜欢穿背带裤,那么我们今天就跟着明星街拍和时尚达人的街拍,来学习背带裤的搭配方法吧,原来你和时髦只差一件背带裤。

1、优雅女生搭配法

高圆圆属于优雅女星的代表,搭配多以优雅为主,高圆圆穿背带裤多搭配长袖,左图黑色长袖搭配浅色背带裤,优雅中带有一丝活泼,右图是浅毛衣搭配深色背带裤,加上圆礼帽和短靴,优雅气质凸显。

2、休闲女生搭配法

像王鸥和倪妮属于休闲女星的代表,日常穿着也以休闲为主,气质女王倪妮穿上背带裤不仅减龄更加有灵气,王鸥的背带裤搭配加上墨镜不仅休闲还大气,两位女星都喜欢搭配白色内搭,这样不容易踩雷,而且能更好的演绎休闲风,适合日常出街,喜欢背带裤的女生不妨都可以试试这个搭配方法。

3、个性女生搭配法

除了跟着明星街拍学习搭配以外,时尚达人的街拍也很值得学习,如上面的两张街拍,共同的特点就是将背带裤的一边背带解开,这样不对称的造型更显时尚感,长的背带裤可以搭配长袖,造型更加分,而短背带裤,则可以搭配运动内衣,这样不仅性格,而且时尚感加倍,喜欢追求个性的女生,可以尝试这个搭配方法。

今天我们根据明星街拍以及时尚达人街拍来学习背带裤的搭配方法,选择适合你的搭配方法,一起时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