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穿牛仔背带裤街拍   巧学穿搭让你变身时髦精

2018/7/15 18: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一种无限减龄展现纯真魅力的单品。而这一款单品在设计的时候风格百变,还可以搭配不同的上装,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从这些街拍当中,你get到它的魅力了吗?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5141317462748

背带裤这一种单品自带独特的纯真感,两侧细细的肩带斜挎在我们肩头,立刻拥有无限减龄的神奇魔力。背带裤穿在身上,让你立马逆龄获得少女感。现在,背带裤的设计越来越灵活,而且的搭配方法也越来越多。在各种经典的街拍里面,我们可以借鉴不少外国明星的搭配法则,收获自己的灵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种,牛仔面料的背带裤。

牛仔类型的背带裤是一种比较百搭的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简明的单品,而且它的利用率比较高,是一种常见的基础款。这一类的衣服在设计的时候,往往会有自带拉高腰线的功能,从而让我们纵向的线条比例更加明显,在一定程度上达到显瘦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6389771602532

牛仔面料的背带裤搭配简单的T恤,既可以让你显得异常乖巧,也能够帮你发挥自己叛逆青春的个人魅力。比如在上面的图片我们所做出的示范一样,模特选用了针织的偏驼色的圆点毛衣,搭配了浅色系的背带牛仔裤,这很常见,但是它别出心裁地选用了一顶非常亮眼的红色帽子,还有乖张的红色网格鞋子,立刻变身酷酷的少女怀,吸引人的眼睛。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05491030739899

第二种,硬朗而又有型的西装背带裤。

这是一种更适合于上班族可以穿的单品,不同于牛仔面料的背带裤那般更具孩子气,这一种单品完全的能够将你成熟而又稳重的气质显露出来。是比较适合通勤的一种穿着,让你显得帅气就有范儿,还处处显露出一种专业的职业人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131662454420809366

第三种,复古的格纹背带裤。

复古风是近些时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的一种穿搭风格了。红白相间的格纹背带裤是一种非常经典的穿搭。让你整体的搭配显得别出心裁,不流于俗。我们可以像图片中的模特这样选择具有光滑质感的硬塑上衣,让你有点夸张,但是一定会是人群中非常亮眼的那一个。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更加日常的一些上班穿的,比如说浅色系的衬衫或者是简单的白t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四种,展现女性魅力的阔腿背带裤。

应用了突出廓形思想的背带裤也是一种新的创新,一推出之后就受到了广大爱美女士们的推崇与喜爱。一般而言,这样的单品质地比较硬挺,从而可以模糊我们的腿部线条,经过廓形之后,便于大家展示美好的体态。

左边的示例当中。还运用到了大v领这样的流行元素,充分的发挥了背带裤的无限魅力,拉高了我们的腰线。在搭配上格纹以及裤腿这样的元素,立刻让你变身时髦精。

这种类型的衣服简单而又大气,具有超强的修饰腿部线条的效果,刻意的提高我们的腰线。再搭配上一双尖头鞋就可以打造出逆天的比例。而蓝色无疑是在夏日里引领潮流的一种色彩了,搭配上简简单单的白色,无疑是行走的空调了,让你更具活力而且异常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