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宽的人适合穿落肩吗   这些款式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2018/7/16 13:11:17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的美眉通常骨架都比较大,衣服款式选得不好就会显得很壮很man,尤其是肩膀的部位。那么,肩宽的美眉适合穿落肩吗?该如何挑选衣服呢?下面就来带大家去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肩宽的人适合落肩吗

落肩袖的设计主要是为为了展示身体的自然肩膀线条,修饰肩膀的宽度,让你的骨架看起来更小,因此肩部较宽、线条较平的人群穿落肩会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二、肩宽的人适合什么衣服

1、V领

肩宽的美眉穿非常适合穿V领的衣服,尤其是大V领,V领在视觉上能够延伸脖子和领口的长度,不仅可以掩盖肩膀的缺陷,还十分显瘦。

2、POLO衫

POLO衫在很多女生的眼中就是运动装,但是它的修身效果非常好,尤其是肩膀处的袖子,不仅可以巧妙地遮住拜拜肉,而它的翻领还能延伸脖子的长度。

来源:图虫作者:254969007026995279

3、薄款外套

薄款的外套遮肩膀的效果非常强大,长长的袖子不仅可以遮住拜拜肉,还能让整体身形看起来更加飘逸,显得十分雅致。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4、宽大的衬衫

宽松的衬衫对于肩宽的女生来说是十分友好的,不但能够遮住上半身额肉肉,还能修饰肩部线条。宽松的白衬衫作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经典款,跟任何款式的衣服都很百搭,尤其是V领衬衫。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肩宽的人穿什么外套好看

1、宽肩外套

现在非常流行宽肩的外套,比如:宽肩大衣、宽肩西装等等。肩窄的女生穿起来宽肩外套会看起来有点生硬,而肩宽的女生穿上宽肩外套就显得十分自然,在视觉上营造一个假象,让其人误以为外套只个性的装饰轮廓而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Oversize外套

Oversize外套穿起来舒服自在,宽大的衣服轮廓更是能为你藏肉显瘦,将身材的缺点包裹起来,此外,oversize可是近年来肥非常时髦的单品之一呢!

来源:图虫

3、披肩外套

除了在服装款式营造出肩膀不宽的假象之外,还能在外套穿法上下功夫。肩宽的女生们可以试试利用自己肩宽的优势,将外套披在肩膀上,这样穿起来十分有气场,也只有肩宽的女生才能撑得起来,肩窄的女生可是撑不起来的。这种穿法不仅显得十分干练,还带有少许名媛的优雅感。

4、露肩外套

近年来无论是街拍还是模特,外套露肩这种穿法可谓十分流行,看起来像是外套随时都准备要从肩部滑落,肩膀以下的轮廓展开就会显得肩膀变窄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四、肩宽的人的穿衣禁忌

1、一字肩上衣

肩宽的女生穿露肩的上衣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只能穿露一个肩膀的,因为露出两个肩膀会让人感觉你的肩线在无限拉长,会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宽大。

2、泡泡袖上衣

带有褶皱的袖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显瘦的效果,但是如果袖子的褶皱太明显,不但不显瘦,还会显得更胖。此外,泡泡袖高耸的廓形会在视觉上加宽肩膀的宽度,因此,肩宽的美眉们千万要杜绝穿这一类服装。

3、垫肩上衣

在肩膀和袖口这两个部位做了增高加厚处理的上衣,肩膀本来就很宽了,垫肩设计的上衣会显得肩膀更宽更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白色背心

对于肩宽的美眉们来讲,背心是一大禁区,因为背心会将肩膀的肉露出来,显得很魁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