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搭配什么棉袄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魅力的穿着

2018/9/16 13:2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搭配什么棉袄好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近期较为烦恼的。一般来说,宽松的棉袄搭配紧身裤或打底裤即可。但由于萝卜裤比较特别,所以小编特意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1353

在寒冷的冬季,几乎很多人第一个反应都会选择一件厚厚的棉袄来穿。不仅可以保暖御寒,同时还能搭配日常的牛仔裤或紧身裤,妥妥帮你塑造高雅的魅力的气质。不过,说起棉袄,近期却有不少人会想到用萝卜裤来搭。我们都知道萝卜裤是一种创新型的裤型,因其特别的形状,萝卜裤一直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裤型之一。那么,萝卜裤搭配什么棉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黑色棉袄

犹如墨水一样的深层的黑色棉袄,自身就配有一种高雅的女王范,神秘又时髦,同时黑色与其他颜色相比的话,它还有着一种非常好的作用,那就是吸热。在物理学里面黑色吸热是非常快的,因此,冬季穿黑色的棉袄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黑色的萝卜裤相搭正好可以相互调解,就像是一整套衣服一样,既不会很普通,也不会让自己冻着。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米色棉袄

如果你是一个走淑女路线的女性,建议大家在搭配萝卜裤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件米色的棉袄。米色的色泽不仅符合自身的气质,同时还能与其他深层的色泽相搭,如黑色、蓝色、紫色等。所以即使萝卜裤的颜色是深色系的也没有关系,这样搭配会显得更自然。

3、褐色棉袄

褐色的棉袄一般会给人一种复古的沉稳感。因此,如果你的萝卜裤是白色或者是黑色的,则可以将两者搭配在一起。此外,如果大家还觉得冷得话,则可以选择一双加棉的短靴来搭,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