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裤配什么上衣 潮男靓女可以选择这样穿

2018/9/21 21: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应该算是一条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穿的裤子了,并且在很多场合都是通用的,你可以选择将它和不同的上衣搭配在一起,当然和不同的上衣搭配呈现出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1、这是一种很实用的裤子

在天气较炎热的天气,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穿搭变得更加凉爽舒适一点,那么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短裤穿,但是有些场合穿着超短裤又不是那么的合适。如果面对这样的困扰你可以选择一条七分裤,它比起长裤要凉爽一些,比起短裤又会显得正式些,同时男女生都可以穿的。

2、淑女气质的穿搭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她们都希望自己的整体穿搭可以体现出女性独特的美丽,显得更加气质优雅一点,那么你也可以选择搭配雪纺的上衣,并且天气炎热的时候穿着雪纺上衣很凉快。

3、休闲日常的穿搭

想要让自己的穿衣打扮更加舒适一点,那么你可以选择七分裤搭配休闲T恤上衣,这样简单的单品穿在身上更加轻松舒适,并且这样的穿搭风格适合更多人,同时也是零失误的一种穿搭方式了。

4、男生选择这几种上衣一定不会错

对于男生来说,七分裤也是他们炎热天气里面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单品了。但是男生想要穿着七分裤,建议将它传出休闲风格更加合适,所以在上衣选择上面也是有技巧的,建议大家选择一些衬衣或者是t恤衫搭配着穿,这样会显得更加阳光帅气的。

由于有很多男生在穿搭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所以也想要知道这样的整体穿搭应该要配上什么鞋子合适,你可以选择一双和整体穿着相匹配的鞋子,运动鞋就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