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搭配衬衣有什么意义 几个方法穿出职场感

2018/9/21 21: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衬衫对西装的意义相信大家都清楚吧。要想让打造出一个严谨职业的造型就离不开一件好看平整的衬衫搭配。而且还需要根据外套的颜色进行灵活搭配,让你瞬间脱颖而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不少处于象牙塔大学生们也开始要步入职场了。而要想进入自己喜欢的公司和单位,就要经过层层的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因此对于各位学生们来说要想给面试官们一个好的第一印象,那么就要准备好一套看起来正规好看的西装。

而一套完整的西装就离不开里面的衬衫,衬衫对于西装来说就像是牙刷和牙膏一样,任何一方都不可或缺。正所谓有备无患,建议每个人都要准备上一套。

来源:图虫作者:256082047801753669

一、蓝色衬衫+黑色西装外套

一件笔挺干净的衬衫子是必不可少的硬件,要想自己整个造型出彩好看,一件拿得出手的衬衫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觉得白色的款式实在是过于普遍的话,则建议可以选择清新的淡蓝色系也不错。和男士不一样的就是女生不必打领带,因此只需要解开第一个扣子,稍微露出自己的锁骨即可。看起来不仅知性稳重,也让你的面试中增色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240110121005491225

二、淡蓝色衬衫+米白色西装外套

很多人会觉得低沉单调的米白色职业西装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没有气色,甚至还显得老气难看。但是只要大家合理搭配一样可以凸显职场的时尚潮流感。对于职场女性来说,不要总是选择黑白配,其他颜色的样式也可以选择。比如淡蓝色的内衬加上白色外套就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选择颜色过于鲜艳的款式,难免会显得整个造型过于花哨,不靠谱。因此建议不要穿去一些正式的商务场合或者面试场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