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搭配图片欣赏  7款搭配让你转身变成时尚女王

2016/5/24 21:37:03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黑裙的英文全称是Little black dress.通常缩写为LBD。小黑裙在服装界一直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顺理成章地成为女士们衣橱里的必备品。

小黑裙的英文全称是Little black dress.通常缩写为LBD。小黑裙在服装界一直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因而顺理成章地成为女士们衣橱里的必备品。

时尚女装小黑裙搭配分析:
黑色穿在20岁的女生身上很容易显得老气.但是只要加上鲜艳的红色漆皮腰带一下子就变成可爱的娇娃.脚下再穿一双和红色对比呼应的嫩绿色船鞋,立刻变得夺目起来.
最具有女人味的30岁是最适合小黑裙的年华.因此无需给小黑裙做过多的修饰。仅在颈部增加项链等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鞋子简单而不露声色地延续着经典.
40岁一定要穿出小黑裙的奢华感,因此搭配上闪亮的项链。在黑色的衬托下更加华丽,印花大披肩又给单调的黑色增加富贵的感觉.黑色的丝袜则增加整体的紧致感.
时尚女装小黑裙搭配要点;
1.蝴蝶结包臀小黑裙-甜美小野猫混搭风
蝴蝶结包臀小黑裙显得娇小可爱.搭配漆皮长筒靴增加了性感小野猫的感觉,红色漆皮单肩包能增加甜美可爱的气质.
2.细节印花小黑裙-妩媚宴会女人花

出席宴会最不会出错的首先就是小黑裙.但是在众多小黑裙中又要突出你的气质.那么性感的细带印花小黑裙无疑最能展现女人的妩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