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可以配粉色吗  教你玩转另类的时尚

2018/10/5 21:07: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所谓的焦糖色,其实就是由焦糖的色泽演化而来的。看似跟咖啡色很像,但不同的是,它比咖啡色还要淡一点。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个色泽的搭配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48414783854084293

对于喜欢深色系的女性来说,焦糖色无疑是她们较为喜欢的色泽。焦糖是一种比较特别的颜色,它主要是由咖啡色、红色和橘色这三种颜色组成的。因而焦糖色看似很像驼色和卡其色,但实际上却比它们还要深一点,但对比咖啡色的话,它却多了一股清甜的feel。那么,焦糖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与粉色的搭配好看吗?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分析。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一、焦糖色可以配粉色吗?

对于这点,或许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看法。其实关键还是在于个人的喜好以及搭配的细节。因为焦糖色本身一种视觉感非常强的色彩,一般它很适合一些性格比较强硬的女性,而粉色的一般比较适合一些淑女或者是温婉的女性,两者的搭配或许会让有效人觉得很怪。 但如果搭配得好的话,则会像上述图片一样,自然而又随性。

来源:图虫作者:254969007026995279

二、焦糖色可以搭配其他颜色吗?

1、黑色

黑色的包容性很广,几乎无论是甜美的粉色,还是复古的焦糖色它都能有效的包容在里面,且不容易陷入庸俗的感觉。因此,如果女性实在找不到搭配的色泽,不妨可以用黑色的服装来搭配,效果或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2、灰色

焦糖色虽然没有红色系那么多变,但如果你是想要营造出一复古的潮流风格,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搭配灰色的服装,如灰色的衬衣、灰色的卫衣、灰色的毛衣等等,款式尽量简化一些,造型自然就会显得很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