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围巾百搭衣服  这几个分析帮你出谋划策

2018/10/18 14:4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也许是因为怕冷,也许是因为处于好看的缘故,几乎很多在冬天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条温暖的围巾来搭配。那么,你知道什么颜色的围巾较为百搭吗?下面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00436

冬季是一个非常沉闷又寒冷的季节,几乎很多人出门之前都是讲自己裹得密不透风的。虽然要保持身体的温暖,但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来说,冬季的打扮照样也不能落下了。特别是围巾的搭配,不仅要搭配得好看,而且还要得体和自然。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各位爱美人士介绍几款百搭的颜色,帮你塑造出一个时尚的外表,重获美丽和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灰色的围巾

或许有的人会说,灰色是属于低端且压抑的颜色,不适合冬季搭配。其实并非如何,像高级灰这种色彩是较为能彰显气质的一种。且还兼具有百搭作用。用来跟大衣或者外套一起是没有什么不行的。当然了,灰色围巾除了适合女性的搭配以外,男士同样也是可以选择的。既能帮你保暖御寒,又能丰富脖子上的搭配细节,岂不是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57403809877595751

2.黑色的围巾

黑色在众多色彩中较为独特的一种。它可以是神秘的,深邃的,低调的,内敛的。不同的黑色服装,搭配出来的风格会有很大的差异。但不变的作用却只有一个,那就是百搭。强大的包容性赋予了黑色的单品可以搭配任何色彩的能力,即使是黑色的围巾也不例外。

3、白色的围巾

白色围巾在冬季是较为吸晴的一款。先不说它明亮的色泽会让你的肤色更显白,在很多时候,白色也是可以跟很多颜色一起搭的,如经典的黑白配、优雅的灰白配等。这点大家也可以借鉴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