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跟鞋女图片欣赏 教你8招搭配低跟鞋的小技巧

2015/10/14 22:34:54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低跟鞋是指鞋跟低于3厘米左右的鞋子,这种低跟鞋穿起来比较舒适,而且又能稍微拉长一下脚部曲线。因此,低跟鞋非常受女性的喜爱,大部分女性逛街都喜欢穿低跟鞋走路的。

低跟鞋是指鞋跟低于3厘米左右的鞋子,这种低跟鞋穿起来比较舒适,而且又能稍微拉长一下脚部曲线。因此,低跟鞋非常受女性的喜爱,大部分女性逛街都喜欢穿低跟鞋走路的。女鞋以鞋跟结构区分的话,低跟鞋指的就是跟高小于3.0CM的款式。

假日模式正式启动后,免不了各种休闲娱乐与之相随,参加室外活动时,若不想为了美丽而为难了双足,就请挑双低跟或者平跟的鞋子来降低行走难度,找准款型,同样能够穿出高跟的优雅哟!

1, 女生稍不注意保养,脚跟厚厚的角质最容易影响美观,一字扣凉鞋在脚跟处以包覆的形式存在,并在外侧点缀花朵修饰,不仅避免了脚跟缺乏保养而让人大跌眼镜的尴尬,同时,淡淡的小清新也在简约的款式中自然流露。

2 光脚穿着的单鞋最需要足够的柔软度,橡胶大底的尖头鞋不仅能够有效隔绝地面与脚底的温度交流,也因为其足够柔软的特性,使得上脚的穿着体验也同样倍感舒适。编织元素今季同样时尚,加之尖头的设计,自然拉长双腿线条。

3 有的姑娘脚趾头不够漂亮,或许露趾的鞋履只会让自信崩盘,那就找一款较为凉快又能避短的平底鞋来解决难题。波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