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生怎么搭配衣服 保暖又时尚

2018/10/19 15:5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冬天,人人都穿上了厚重的大衣,都显得臃肿起来。这一点对于爱美的女生是一种折磨。那么,在冬天里,女生怎样穿衣搭配既时尚又保暖?快跟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一.毛衣搭配半身裙

这款毛衣+半身裙的搭配,可以说是百搭的款式。高领的毛衣既修身又保暖,再加上是高腰立体剪裁的半身中长裙,不仅拉高了腿型还收腰显瘦,再踩上一双高跟的短靴。在靴子和裙子之间露出一截小腿,顿时让人觉得你的身高增到了一米七以上。

裙子选择不是包臀裙而是略带飘逸感觉的半身中长裙,它不但可以突显出你的纤细的腰线还可以巧妙地遮掩住双腿赘肉。打造出一种淑女风格。这一身的搭配适合大多数人的身材穿,特别是那些全身哪都不胖,就是大腿特别胖的妹子。这一身的搭配完全就是为她们量身定做一样,时尚保暖还百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羽绒服搭配牛仔裤或紧身裤

对于身材高挑的妹子,可以选择中长款的羽绒服,而对于矮个子的娇小女生则要选短款的羽绒服了。对于衣服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对于比较矮的女生,如果再穿一件长外套,就会显得没有腿了,甚至看起来比实际身高还要矮上许多。

羽绒服搭配牛仔裤,脚下踩一双球鞋,休闲风十足。如果换成黑色的紧身裤,再踩上一双恨天高,就显得干练,成熟,女人味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毛呢外套搭配OL套装

在冬天,一件过臀的毛呢外套几乎是每个女生都会入手的单品之一。而对于办公室的白领OL来说,既显大方得体,又保暖时尚。因为在办公室上班的人,一般都是有暖气的,这时候外套就会显得多余了和臃肿了,可是在室外,外套必不可少的。所以很多OL都是一身职业套装外搭一件毛呢外套,这样的搭配淑女范,女强人的气场都大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