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有灵——LinkChic灵犀·李高级成衣2019新品发布》

2018/10/29 15:13:4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年10月,北京已然秋意浓浓,却也涌动着勃勃生机。10月27日,高级成衣品牌LinkChic灵犀·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举办了“LINK·万物跨界艺术展”及“LINK·万物 LinkChic2019高级成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亦有潘时七、温心、马藜、马小媛、赵诚宇、孙伟、林璐瑶、张鹤怡、张予思、吴静一等艺人出席。

LinkChic灵犀·李以“LINK万象”为主题,发布会现场也匠心独具的布置成了一个时尚与艺术结合的Gallery。一面是艺术家翁道胜的绘画作品,作品呈现了超越意象的山川大地,沉淀着不可言说的心灵世界;另一面还原了LinkChic灵犀·李真实的创作设计过程,从最初的设计手稿图到裁衣打版,再到最终成衣的出品,一气呵成,涌动着LinkChic灵犀·李自由本真的创作精神和赤子之心。LinkChic品牌创始人李倩在感悟时尚具象世界逻辑中,始终认为艺术和生活不可分割,本着让生活艺术化,让艺术变成生活的设计初衷,她将斑斓的艺术幻像具化到实体的承载——服饰上。

整个秀场充斥着存在主义和现实主义截然相反的两种力量,一股神秘力量贯穿整个秀场,紧张的音乐带动观众的情绪。《暗恋桃花源》主演之一吴静一作为特邀嘉宾开场表演,她若有所思的优雅漫步在Gallery里,时而驻足,似在看画,似有感悟,生活和艺术看似对立,却是万象的集合体。由此,一出惊艳的秀正式上演。

品牌创始人李倩,旅居巴黎多年,深受法国文化熏陶。她毕业于巴黎高等商业学院奢侈品品牌管理专业MBA,回国后在高级定制行业从业10年之久。她深谙法式风格,主张率真与优雅同时呈现的时尚态度,她设计的服装以从艺术作品中获得的灵感融合在法式优雅中的高级成衣为主。

本季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次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的邂逅,李倩观察现代主义美术作品时,深刻地认识到,美和丑都是某种真实情绪的表达,服装亦然,无论什么形式的服装都是用来表达“真我”的存在。当代画家用不规则线条来表现静物之美,李倩亦从此汲取灵感,将不规则的线条方式重现构建到服装中,打破对称的中规中矩,从细节中发掘乐趣,传递女性独特之美。

在中性风越演越烈的今时今日,李倩认为女性对美的追求并不应该是摒弃性别特点的。服装,既可以展示女性优雅的身姿,更可以直观地看到女性对独立性格的追求及表现,体现女性率真的生活态度。 LinkChic灵犀·李亦想通过服装,传递给穿着的女性时刻保持优雅、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用一股热情而坚定的力量为时尚生活留下注脚。

Coco Chanel说:“穿着破旧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裙子。穿着优雅的裙子,人们记住的是穿裙子的女人。”服装和人是相互成就的,LinkChic灵犀·李亦想通过服装,让每一位穿着的女性都被记住,传递优雅、独立、自信的生活态度。

LinkChic灵犀·李尤其注重女性的穿着感受,希望女性可以从穿着的服装中获取愉悦感。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是否舒适永远只有自己最清楚。因此,LinkChic灵犀·李始终坚持客户为上,把面料视作品牌的灵魂,坚持匠心设计,选用上好天然面料。在LinkChic灵犀·李本季的秋冬成衣系列中,多采用上好的有光泽的真丝面料或柔软的羊毛面料,并且大量采用了色彩拼接、面料拼接的创新性工艺,用无处不在的细节塑造去表达服装蕴含的情感。让穿着Link Chic灵犀·李的女人拥有直抵内心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形成自己独特的高级法式风格和品味。

自由灵感、卓越工艺与完美面料的结合,也使LinkChic灵犀·李自创立至今深受客户的喜爱,每一件衣服都能诠释出一位独立、优雅、自信的女性,每一件衣服都能够和Chic联结起来,只因为”LinkChic, really links chic.”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