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色大衣配什么围巾 这样搭超级好看

2018/11/1 13:0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伙伴虽然有很多的衣服,但是她们却不会很好的搭配,导致感觉就是穿起来不好看。有小伙伴跟小编说,她有一件豆沙色的大衣,但不知道该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1072

在日常的生活中,女生大多都喜欢去买衣服以及搭配自己的衣服。特别是在购物节的时候,他们会买大量的衣服储存起来,等到下一个季节的时候她们就可以穿了。但是很多小伙伴虽然有很多的衣服,但是她们却不会很好的搭配好自己的衣服,导致感觉就是穿起来非常的土或者就是十分的不好看,让人感觉搭配不当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00134780986

而前段时间就有小伙伴跟小编说,她刚刚买了一件豆沙色的大衣,但是这个小伙伴并不知道应该搭配怎样颜色的围巾,所以她过来询问了一下小编,那么下面小编就给这些买了豆沙色的大衣,却不知道搭配什么颜色的围巾的小伙伴一些建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1275900436

第一,荧光绿色。

豆沙色算是一种暗色系的颜色,而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平常的皮肤是比较暗淡的话,穿着这样暗色系的衣服就会显得很老,而这个时候如果我们搭配一个荧光绿色的围巾的话,就会让我们整个人都变得光亮起来,整个人都会变得明亮起来,而且也会增加了我们的活力,让我们显得非常的阳光以及年轻。

所以那些买了豆沙色大衣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一条荧光绿色的围巾来搭配自己的大衣哟。但是各位小伙伴要注意的是,这条围巾不能太过短,要到自己的腰部,这样整个人就会变得非常的文艺,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以及会让别人觉得我们充满着阳光和青春的气息。所以买了豆沙色大衣却没有荧光绿色围巾的小伙伴们,赶快买一条荧光绿色的围巾吧。

来源:图虫作者:262640703380914282

第二,暗红色。

如果小伙伴平常是一个比较忧郁的人,而且别人给你的评价也是说你是带有一点忧郁的气息的话,在你想要搭配豆沙色的大衣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暗红色的围巾来搭配。暗红色的围巾搭配着豆沙色的大衣就会增添你忧郁的气息,让你整个人都会带有一种忧郁的气质,这样就会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眼球。

而在这个时候,这个暗红色的围巾就要短一点,大概到我们的胸部就可以了,不要太过长,太过长的话就会显得整个人都会非常的矮小。而各位犹豫的小伙伴们,赶快买一条暗红色的短围巾来搭配你的豆沙色的大衣吧。

来源:图虫作者:243037897101017103

第三,紫色。

可能小伙伴们会觉得紫色的围巾会非常的奇怪,或者是觉得它非常的老气,只有老年人才会穿戴。但是各位小伙伴不知道的是,当紫色的围巾搭配着豆沙色的大衣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非常奇妙的效果,会让整个搭配非常的舒服,以及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好看。

所以小编也比较推荐大家用紫色的围巾来搭配豆沙色的大衣。而在这个时候,无论围巾的长短,都会非常的适合豆沙大衣的搭配哦。所以小伙伴们赶快买一条紫色的围巾来搭配自己豆沙色的大衣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给那些不知道应该怎样搭配自己豆沙色大衣的小伙伴们的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小伙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