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衣服的技巧 学会这些让你更有气质

2018/11/21 21:2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穿衣仅仅是用几套衣服配搭出多种穿衣方法吗?NO!女人要真正达到穿衣的精髓,真正穿出美丽,引来赞赏与回头率,就需要好好地探求一下穿衣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更美更帅气,这虽然与自己的长相有很大的关系,但其实自身的穿着打扮对我们的外貌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就算一个人长得很好看,可是如果他穿的很奇怪,或者是很不起眼的话,可能也会让人忽略掉他,所以不要让不好的穿着遮挡住自己本身好看的脸蛋。所以说,穿衣服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的,不能什么都往身上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可是有些人觉得自己的打扮没有问题,但是在别人看了就是不好的,甚至会招来异样的眼光,所以不管自己觉得这样的打扮多好,也需要遵循一定的穿衣规律,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接受“红配绿”这样的颜色的搭配的。那么,穿衣服需要把握什么技巧呢?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基础的颜色搭配要了解。

其实穿衣服好不好看,很大的因素就是颜色搭配是否得当,因为有一些颜色的搭配看起来很顺眼,但是有一些搭配起来就会很奇怪,就比如说红配绿。这基本上是不会有人选择的颜色搭配,因为觉得这样的风格很奇怪,但是还是会有不少人会尝试,但如果你对自己的气质没有很大的把握的话,不要尝试这些风险的颜色搭配。

基本上白色和黑色是很百搭的颜色,所以当你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颜色的时候,就可以选择黑白搭配这样的比较保险的颜色搭配。一般来说,上身和下身的颜色搭配尽量都要和谐一些,就比如说一深一浅的颜色搭配。

但如果是颜色比较鲜艳的衣服和裤子的话,要么就选择同色系的,要么就选择相近的颜色来搭配,要不然的话,也可以和黑、白这两种颜色搭在一起,总之不要太突兀就行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312726962670010418

二、鞋子和衣服的搭配也要注意。

身上的衣服搭配好了之后,还没有结束,还需要考虑衣服和鞋子的搭配,因为很多人的身上的搭配虽然很好,但是因为鞋子的选择不怎么样,所以就会让人觉得这样的搭配很一般,甚至是怪异。所以鞋子的选择也是需要好好挑选的,颜色一般都要与衣服相协调,不要有太强烈的突出的感觉,不然就会给人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1557236312000723

三、颜色不能太杂。

这里指的是身上的颜色尽量不要太多,如果搭配出来的衣服一共有十几种颜色的话,就会给人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而且很模糊视线,没有把自己想要突出的某一件东西衬托出来,可能还会让人觉得很不好看。可以的话,就尽量选择一些颜色纯度比较低的衣服,这样的衣服更好搭配,而且也会让人觉得很亲近。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身上的衣服裤子之类的服饰都要互相衬托,除了这些之外,鞋子和首饰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因为这些也是一个整体,将一个人变得更加的有气质有品味。所以其实衣服的穿搭技巧只要将颜色搭配好了,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