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披风斗篷大衣 看看哪个颜色适合你

2018/12/14 23:17:12 作者:U7-l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风斗篷大衣是今年冬季的流行服装,紧跟潮流的你怎么能错过呢?赶紧给自己败一件吧!各种各样颜色的大衣让人眼花缭乱,总有一个颜色的披风斗篷大衣适合你。

一、大红

大红色的披风斗篷大衣热情洋溢,在隆冬的冷空气里就像燃烧的火焰温暖着主人的身心。大红是充满热情的色彩,喜欢大红色的人大多精力充沛、热情洋溢、助人为乐、乐于奉献。

另外,大红色的披风斗篷大衣适合那种生性冷淡的女生,因为她们天生的性情太冷了,大红的披风斗篷大衣能够给她们注入鲜活的热情和动力,让她们的性格渐渐转变,变得温和宜人。红色是一种释放激情的颜色,也是一种喜欢奉献感情的颜色。大红色披风斗篷大衣在冬天能够给人们带去暖暖爱意。送给恋人再合适不过了。

二、紫色和黑色

紫色有两层含义,一是代表神秘,二是代表高贵。在中国的古代紫色是贵族所穿的服装的颜色,因此紫色成为高贵的代名词。而同时,紫色又是一种吉利的颜色。有一句俗语叫做紫气东来。

在五行上来看,紫色是木刚刚要化成火时的那种颜色。因此,一些周易学家认为紫色五行属火。而另一些人认为紫色五行属木。其实,木在刚刚要化成火的时候,呈现紫色,它这个时候还是木,所以紫色应该是属木的。

八字里忌火的人,不喜欢穿红色的衣服,如果在冬季想要穿个暖色的衣服,就可以选择紫色,不会对他八字造成生克影响。紫色对应着人的三眼轮和顶轮,和一种直觉的、灵性的感觉相连接,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第六感,但又不仅仅只包含第六感,因为其中还有一些神性的东西。

占星师、塔罗师非常适合穿紫色和黑色的披风斗篷大衣,对她们的职业有助益。还有一些喜欢神秘感的女生,也可以穿紫色和黑色披风斗篷大衣,因为紫色和黑色都代表神秘。

三、白色或粉色

白色曾经被心理医生用来治疗自闭症患者,就是因为白色是一个非常开放的颜色,它有打开人内在心扉的作用和效果。如果一个人太宅、不喜欢社交、不喜欢和人说话,那么应该试着多穿白色或粉色的衣服,渐渐会有所好转。

白色或粉色的披风斗篷大衣,首先斗篷的款式不仅时尚,而且给人以深深的安全感,即使是自闭症的人也会感觉安心,这样穿着披风斗篷大衣的时候就让人们把身心放松下来了。

如果穿白色的披风斗篷大衣,就能够让人的性格变得更加外向。因为,白色又是所有颜色加在一起而呈现的颜色。同时,白色又代表纯洁。在冬天穿着白色披风斗篷大衣会让人特别显眼,别人看着他心里会很舒服,所以,白色披风斗篷大衣还适合恋爱中的女生在约会的时候穿着。

四、驼色

驼色是近几年出现的流行色彩。驼色的披风斗篷大衣几乎适合所有类型的女生,不管皮肤白还是偏黑,都能把驼色披风斗篷大衣穿出独有的韵味。白皮肤女生穿驼色披风斗篷大衣显得像公主一样可爱动人,黑皮肤女生穿驼色披风斗篷大衣显得非常有风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