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不要束缚,sloggi给你无拘无束的舒适体感

2018/12/21 15:20:4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梁羽生先生曾在书中写过:“中年心事弄如酒,少女情怀总是诗。”但其实要说到少女情怀,可能也不总都是诗,也是会有自己的烦恼的。就比如说,胸部的发育对很多少女来说,其实也是一个不小的“烦恼”呢。

各位姑娘们是否还记得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文胸是什么样的?是妈妈带着你去商场买的,还是姐姐偷偷买了拿回家送你的?总之对于文胸的事情,大概所有姑娘心里都会有一大堆关于它的故事可以和姐妹们分享的吧。

如果穿越回当年,让你自己给当时的自己挑选一款文胸的话,你会挑什么样的呢?如果是小编我的话,应该会选择一款舒适无佩戴感让心情舒畅的文胸给当时的自己吧。比如著名内衣品牌黛安芬旗下的年轻线sloggi家的文胸就非常适合。

众所周知,Sloggi从开始在欧洲创立到至今已经40年了,在材质上强调柔软舒适,深获欧洲女性的青睐;更是以宣示自我主张、彰显个人风格为定位掳获年轻族群。和以往钢圈内衣完全不同,这次在日本全新推出的内衣“sloggi零感系列”无束缚无钢圈,人气旺盛,尤其在年轻族群中大为流行。

无痕、无钢圈的设计,让整个佩戴舒适度瞬间拔高。而且,有鉴于亚洲女性无论在工作、生活或者时尚流行上越来越有自我的主张与看法,sloggi以更具有活力、舒服的蓝色为辨识色,每天给你零压力感,使得身体能够更自由自在的呼吸。

而且不要误会,无钢圈并不意味着设计以及轮廓塑形等效果的舍弃。sloggi旗下文胸颜色非常丰富,每天不一样的心情选择适合的文胸颜色,赋予女性胸部塑形效果的轮廓内衣和充满熟女魅力的蕾丝文胸,尤其受仙女们钟意,所以在提供舒适佩戴体验的同时也绝对不会放弃它的设计感和可爱的外观。只要你花上一点点时间兜兜转转,你总能在sloggi找到你心仪的文胸。

sloggi不仅是提供舒适、简单的内衣需求,更是满足消费者对于流行品味的渴望。所以要让我做选择的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盛产无钢圈无痕无拘束内衣的sloggi没错了。毕竟,年轻就是要自由无束缚嘛!

给女性朋友带来更舒适,更自由更能释放压力的文胸佩戴体验,sloggi看来是认真的。所有如果能够有机会给过去的那个自己挑选一款文胸的话,我一定会首选sloggi。如果正巧你现在佩戴的的正好是sloggi的话,那么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个很会“讨好”自己的姑娘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