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跑鞋的图片大全 从三大方面教你如何选择跑鞋

2015/9/28 16:09:13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根据生物力学的需要,跑鞋可分为提供减震性、提供稳定性、提供运动控制三大类。提供减震性的跑鞋,通常有较柔软的夹层鞋底,辅助足部在运动时均匀受力,帮助足部减震。

根据生物力学的需要,跑鞋可分为提供减震性、提供稳定性、提供运动控制三大类。
提供减震性的跑鞋,通常有较柔软的夹层鞋底,辅助足部在运动时均匀受力,帮助足部减震。鞋体通常较轻,稳定性会相对较差。
提供稳定性的跑鞋,鞋底通常具有受力均匀的柱子或内侧具有夹层结构。

提供运动控制的跑鞋,通常比较坚硬,能减小或控制足部的过度内翻,防止脚踝受伤,这种跑鞋的重量通常要比其他跑鞋重。

选择
一、介绍
究竟哪一类跑鞋适合你,这需要你在了解自己脚型和步态类型后才能下结论。
人的足部通常有一个正常弯曲的弓型结构,我们称之为“足弓”。当做湿脚印试验时,留下的足印中间会缺少一块。根据缺少部分的大小,可将人的足分为正常足型、平足和弓型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