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月生辰石是什么 提升个人魅力当选紫水晶

2017/7/19 17:57:13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二月生辰石是紫水晶,属于一种可以将佩戴者运势快速改变的宝石,同时还能够促进周围磁场的转换,提高个人魅力。佩戴过程中,需要进行定期消磁,以保证能量释放。

生辰石的说法早起源于古希腊神话,一直到现代社会,逐渐演变为不同月份出生的人有不同的代表宝石,并且对于佩戴者的运势会起到良好的助益作用。在市面上比较常见到的紫水晶,就是二月份出生者的生辰石,能够带来好运。

首先,紫水晶带有重生、坚持、平和之意,预示着很多棘手的事情会得到有效解决,能够获得新生的机会。它对于佩戴者的磁场可以起到调节作用,尤其对于近期如果出现诸事不顺、人际交往苦难的情况,那就不妨可以试试佩戴紫水晶,能够有效帮助调整与他人的关系。

其次,只有购买到正品紫水晶,才能保证能量释放效果,才能使磁场得以有效调整。当然了,这就需要大家提前了解好紫水晶的相关特性,比如说正品中内部含有的晶体应该是呈现出线条状,但是玻璃仿制品中会明显看到有气泡。

再次,紫水晶是会对个人事业、学业起到助力作用,但是绝非是仅仅依赖它的能量就可以了,个人也要进行相应的努力,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也十分关键。只有主客观方面都努力,才能利用好这种优势,从而达到想要的结果。

总之,二月出生者通过佩戴紫水晶,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及时将身体中产生的废物排出体外,防止长时间堆积造成健康问题。在佩戴过程中,我们应该要做到及时消磁,这样可以保持能量持续输出。定期擦拭也很重要,防止蒙上灰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