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白色衬衣搭配  时尚潮流显气质

2015/8/30 16:42:05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款白衬衣搭配,达人教你潮起来。衬衫一直是时尚圈永不败的摩登人气单品之一,这次时尚圈那群最时髦的女人们把衬衫凹出新花样玩出新高度!简直要亮瞎了!

衬衫一直是时尚圈永不败的摩登人气单品之一,无论你想要打造什么样的风格它都可以轻松驾驭。时尚圈从来就是敢玩,这次时尚圈那群最时髦的女人们把衬衫凹出新花样玩出新高度!简直要亮瞎了!不知你有没有发现,这一季的衬衣在尺寸上已经有了改头换面的新变化,以加长了的全新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些加长了的衬衣不但更加时髦,且多变的搭配方法也令其成为人们心中最无法忽略的那件心头好。

毫无疑问,衬衣与牛仔的搭配方式一向都是最实用的选择。深蓝色的水洗面料长衬衣营造出不经意的随性味道,与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更加突出了复古的时尚潮流。千万别忽视类似裤腿翻边这样的搭配小细节,一点点的小变化就会令你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对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