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装搭配图片 想要成为型男这些元素你不能错过

2018/12/29 13:5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孩子来说也是需要打扮的,所以现在不少的男生开始注重自己的衣着穿搭,所以今天小编会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在冬天里面如何搭配才时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很多人都会觉得男孩子其实不需要打扮自己就可以出门了,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不少的男生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表,想要打扮的比较漂亮才走出去,这样的话才能够引起更多人的注意,同时在事业以及各个方面得到别人的青睐。所以今天小编会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冬天男装应该要怎样搭配才会既时尚又保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大件风衣配保暖羊毛衫

那么在冬天来临的时候,寒风萧萧往往会让人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所以一件挡风的过膝风衣就显得特别的重要,它不仅保暖而且走在街上很有上海街头老大许文强的风采。当然单挑一件风衣其实还不够在里面。

还要内搭一件同色系的或者是比它浅一个色的羊毛衫,这样的话保暖指数就十分足够。当然,如果你有一些小心机的话也可以准备其他的装饰物,例如是帽子以及墨镜,其实时尚型男掌握这些东西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羊绒大衣配围巾。

我们都知道在保暖界,羊毛是比较好的,而一件羊绒大衣就能够有效的挡风同时还可以保暖。在下雪的季节里面穿上它走在大街上,也不会瑟瑟发抖,所以在衣橱里面一定要准备一件深色的羊绒大衣,那么除此之外再配上一条针织的围巾就能够有效的保暖,这样的穿搭能够让你在寒冷的冬季里面不再瑟瑟发抖。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内搭卫衣,外穿牛仔外套。

那么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酷而且时尚的男生,那么这一套穿搭就十分合适,首先宽松的卫衣能够让人感觉到你年轻了十岁,就像一个小伙子一样,当然如果你是个年轻人,就能够彰显你的活力。但是单靠一件卫衣是不足以保暖的。

所以在外面套上一件牛仔外套,让你瞬间有了一种时尚活力的感觉。当然大家不要以为冬天只穿两件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在卫衣里面再穿一件保暖的衣服,这样的话,三件搭配起来不会臃肿,而且还可以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4、黑色飞行夹克搭配黑色牛仔裤。

那么近几年来很多网红或者是时尚达人都特别爱穿飞行夹克这一样单品,可以说它是经久不衰的主题。那么在稍微比较暖和的冬日里面,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搭配,因为它不仅挡风的,同时由于短版的飞行夹克能让人体的比例更加明显。所以裤子在颜色的搭配上面建议是与飞行夹克同一个颜色,这样的话一体的感觉就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特别修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5、西装外套搭配各种裤子。

很多人都会觉得穿西装就一定要穿西裤,但其实在时尚界这并不是一个定律。很多的衣服设计都采用了西装的元素,但是他们却又充满了活力。所以大家可以买一些比较随便的西装,然后搭配各式的裤子,只要颜色相近就可以。

其实关于服装的搭配还是了解自身的缺点,这样的话才能有效的搭配,同时多看一些时尚杂志能够给你更多的穿搭灵感,希望以上这几套冬天的男装穿搭能够为各位提供一些参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