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毛呢阔腿裤与鞋子搭配图 6款鞋子变身时尚达人

2019/1/2 20:5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这两年受到不少时尚人士的欢迎,今年冬天依然大热。阔腿裤十分显瘦,气场十足,但有许多妹子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冬季毛呢阔腿裤可以搭配哪些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这两年阔腿裤着实受到了许多时尚达人的喜欢,今年冬天,阔腿裤依然热度不减,出镜率十分的高。阔腿裤虽然时尚,但要搭配得好看,还是需要花一点心思的,特别是鞋子的搭配,可以影响整体风格。那冬季毛呢阔腿裤要怎么搭配鞋子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冬季毛呢阔腿裤要搭配什么鞋子

1、短靴

说到冬天的搭配,说短靴十分百搭并不为过。短靴可以搭配的裤子有很多,当然也就包括阔腿裤了,原本气场十足的阔腿裤再搭配高跟短靴,女王范十足。

2、高跟鞋

高跟鞋显高显瘦,也超有气场,搭配阔腿裤正合适,特别是小个子女生,有了高跟鞋再也不用怕阔腿裤拉低身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单鞋

如果用单鞋搭配阔腿裤,建议选择九分长度的阔腿裤,稍稍露出一些脚踝,会显得比较高挑。上身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既有气质,又十分保暖。

4、运动鞋

这两年运动风格的搭配也十分受欢迎。用阔腿裤混搭运动鞋别有一番气质。喜欢运动风的,还可以选择校服裤样式的阔腿裤,十分复古,也有减龄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8709322376

5、毛毛鞋

怕冷的妹子冬天出门凉嗖嗖的,来一双保暖的毛毛鞋再好不过了。灰色低调又显高级,可以用来搭配阔腿裤。也可以选择和上衣同色的毛毛鞋,上下有颜色上的呼应,看起来会更加协调。

6、小白鞋

几乎人手一双的小白鞋也是百搭单品,用来搭配阔腿裤自然也不在话下。不过如果你的身高不高,应选择九分阔腿裤,露出脚踝的部分会让你显得高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0119382158

二、哪些身材不适合穿阔腿裤

虽然阔腿裤有遮肉显瘦的效果,但有些身材是不适合穿阔腿裤的。来看看吧。

1、腰比较粗的人

穿搭要讲究比例和线条,才会看起来比较协调。一般苹果型身材的妹子腰会稍稍粗一些,这种体型不太适合穿阔腿裤,原本阔腿裤看起来就比较宽大,腰部太粗,再加上宽阔的下摆,很容易变成直筒形身材,把苹果型妹子腿细的优点给掩盖了。因此,腰部比较粗的妹子尽量不要穿阔腿裤。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胯部较宽的人

胯部较宽的人也不太适合穿阔腿裤。阔腿裤主要的优势在于可以遮住大腿的肉肉,但没有隐藏胯部肉肉的作用,因此在穿阔腿裤时,不仅胯部的宽大显而易见,还会由于下半身的体积感较大而显得比较矮。

3、小个子女生

小个子女生穿阔腿裤也不太适合。小个子女生穿衣的目的是显高,冬季阔腿裤通常要搭配外套来穿,因此无法营造出下半身的利落感,没有显高显瘦的作用。

如果特别喜欢阔腿裤,建议选择九分阔腿裤,露出一些脚踝的部位,看起来有显高的作用。搭配毛衣的话,应将毛衣下摆塞入阔腿裤中,突显腰线。搭配外套时尽量可以敞开穿,也可以选择有高腰线的外套。最后,小个子女生穿阔腿裤应尽量选择高跟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