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短款上衣怎么搭配  让你更好的穿出潮流和时尚

2019/1/3 12:4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是冬季了,天气非常寒冷,我们应该怎么样穿出自己的潮流和时尚感呢?短款外套在冬天也是比较流行的,那么冬季短款的上衣应该怎么搭配,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8985838955921519

冬天的话,也是有很多短款的上衣的有很多人比较喜欢一些短款的上衣,特别是那些身材比较苗条的人,穿短款的上衣,也是比较好看的可能身材比较肥胖的一些人,也比较喜欢穿短款的上衣,主要看个人的喜欢。一个人的穿衣搭配风格都是不一样的,找到自己的风格就比较好一些。

来源:图虫

那么,冬季短款的上衣应该怎么样搭配呢?其实,短款的上衣也比较好搭配衣服。只要你是比较瘦的人是比较好搭配衣服的,胖的人就要有所讲究了。短款的上也很好搭配的,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是可以的,都是比较潮流和时尚的。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三种冬季短款上衣应该怎么搭配的方法,总有一款是比较适合你的,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99544182158455281

第一:短款上衣+百褶裙

短款上衣搭配百褶裙都是很好看的,短款上衣包括很多种,有短款的牛仔上衣,短款的皮衣等等都是可以的。不管是短款的牛仔上衣还是皮,都是可以用来搭配百褶裙的而且不管是短款的牛仔上衣还是皮衣,都是可以用来搭配百褶裙的,百褶裙也有分长的和短的,搭配长的有一种嫌弃别人的感觉而搭配长的就比较显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207466282126374826

搭配短款的百褶裙的话,可以选择的鞋子就比较多了,你可以选择小白鞋,也可以选择短靴,甚至是高筒靴都是可以的。所以,大家可以尝试用短款的上衣来搭配百褶裙,是在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百褶裙也是很适合下半身比较胖的人来穿的,是很显瘦的,瘦的人也可以穿,也是仙气飘飘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短款上衣+包裙

短款的上衣搭配包群也很火爆,因为它可以把包群的特点,显示出来能够显示出你身材的特点,可以说是非常好看的穿衣搭配方法,这时候你可以搭配高跟鞋,能够给人一种比较女人的感觉。并且短款的上衣搭配包裙也没有那么职业,在平时也是可以穿的。包裙也是分为很多种的,也有那种长一些的包裙,是到脚踝的。

当然如果是这种比较长的包群的话,又比较谨慎,那就要挑身材了。如果你是下半身比较胖的,那就不建议你采用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因为的上衣是短的会显得你的跨会比较宽,但是瘦的人可以这样穿。

来源:图虫

第三:短款上衣+小脚裤

短款的上衣搭配小脚裤,可以说是很多人都会这样穿的也是比较百搭的一种搭配方法。这种搭配方法也是和比较多的身材,但如果你是下半身比较胖的话,依然是不建议这样穿衣搭配。如果你的下半身比较胖,建议还是选择长一点的上衣能够挡住一点屁股。

如果你是比较瘦的,或者是中等身材的都可以选择这种穿衣搭配的方法。所以说选择哪一种衣服来搭配,都是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的,这样才能扬长避短,更好的遮住身材中的一些不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