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这5种凸显气质

2019/1/18 22: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围巾也是必不可少的单品,它不仅可以抵御寒冷,还可以给你的造型加分。今年经典的驼色大衣依然流行,那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好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要说哪种颜色的大衣既百搭,又可以穿出高级感,驼色必定占据一席之地。但冬天一件大衣不足以抵御寒冷,因此,选择一条好看的围巾与之搭配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那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

一、驼色大衣配什么颜色围巾

冬天的围巾有羊绒材质的,还有针织、丝绸材质的,想要穿出高级感,羊绒围巾是很好的选择,它既保暖,又大方,搭配驼色外套气质十分优雅。冬天建议入手以下几种颜色的围巾。

1、黑色围巾

黑色十分百搭,用黑色围巾搭配驼色大衣可以穿出沉稳、大气的感觉。除了驼色大衣,黑色围也几乎可以和所有颜色的大衣搭配。下半身建议穿黑色长裤,上下颜色有呼应,看起来会更加协调。

来源:图虫

2、灰色围巾

实际上,灰色和驼色的搭配很容易打造高级感。灰色单品十分优雅,特别是浅灰色,十分有质感。而且灰色围巾也十分百搭,性价比非常高。

3、驼色围巾

没错,用驼色大衣搭配驼色围巾,深浅不同的驼色十分显质感。驼色原本就比较大气、优雅,搭配同色系的驼色围巾,更容易显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286612900134780986

4、白色围巾

如果你选择的是浅驼色大衣,那么在选择围巾时也尽量选择浅色围巾。白色围巾和驼色大衣搭配,清新自然,十分优雅。

5、格子围巾

当然,如果你觉得纯色的围巾过于单调,还可以选择格子元素的围巾。格子是十分经典的元素,不容易过时,用驼色大衣搭配格子元素的围巾可以穿出复古的英伦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驼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单品

1、白色单品

驼色搭配白色,简约利落,十分适合职场穿搭。除了白色毛衣,驼色大衣还可以搭配白色裤子、小白鞋等等,都十分简约大气。搭配高跟鞋则很很适合职场女性,干练不失温柔。

2、黑色单品

除了白色外,驼色和黑色也是一对好搭档,两者的搭配更加沉稳、优雅。可以用驼色大衣搭配黑色毛衣,也可以搭配黑色高跟鞋,都可以穿出气场十足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332234197354151951

3、同色系单品

同色系搭配虽然不用费什么脑筋,但可以轻松穿出高级感。因此,如果你不想费心思考如何搭配,不妨尝试用驼色大衣搭配同色系的单品。比如深驼和浅驼的搭配就很显质感,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高级感。无论是驼色毛衣、阔腿裤还是驼色的靴子,用来搭配驼色大衣都十分适合。

4、牛仔单品

比较有代表性的牛仔单品就是牛仔裤啦。用驼色大衣搭配浅蓝或深蓝的牛仔裤,让优雅、大气的造型瞬间增添了一丝街头休闲风,两者的搭配更能制造视觉上的冲击。鞋子的话,无论是运动鞋、高跟鞋还是短靴,都可以和牛仔裤搭配,打造不同的风格。

好啦,相信大家都知道驼色大衣应该怎么搭配了。要注意的是,如果想在冬天穿出高级感,身上的造型应尽量简约,除了黑白灰之外,其余颜色全身上下不得超过三种,才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