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钱包男真皮款图片大全 钱包如何保养?

2015/10/20 23:44:16 作者:P-chen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种厂商生产的钱包都不一样,有多功能的,有简单实用的,有印着大大Logo的浮夸款,也有Logo在不显眼处的低调款;有亮眼的浅色漆皮,也有永不过时的沉色……

1、各种厂商生产的钱包都不一样,有多功能的,有简单实用的。

2、现在年轻人一般都喜欢长款钱包,看起来似乎比短款钱包要上档次些。就时尚形象而言,长款钱包较之短款钱包时尚,有品味。

3、时令不同的差异。长短款钱包的选购可以从自己的爱好角度考虑,想方便携带的可以买个短款的,夏天时,长款钱包不好放,短款钱包不一样,随便塞进口袋了事,而从时尚角度出发就买个长款的吧。

4、名牌钱包的选择甚多,而且价格都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有印着大大Logo的浮夸款,也有Logo在不显眼处的低调款;有亮眼的浅色漆皮,也有永不过时的沉色……男性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