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钱包男真皮款图片大全 钱包如何保养?

2015/10/20 23:44:16 作者:P-chen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种厂商生产的钱包都不一样,有多功能的,有简单实用的,有印着大大Logo的浮夸款,也有Logo在不显眼处的低调款;有亮眼的浅色漆皮,也有永不过时的沉色……


人造革男士钱包如何保养?
人造革是最早发明用于皮质面料的代用品,它是用PVC加增塑剂和其他的助剂压延复合在布上制成,优点是价格便宜、色彩丰富、花纹多,缺点是容易变硬、变脆。所以如果你买了人造革男士钱包,一定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1、沾水及洗涤剂清洗,忌汽油擦洗,也不要沾染酸碱等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
2、不能干洗,一般可用软布蘸上肥皂水揩抹,再用温水洗,洗后挂在阴晾通风处晾干,切不可曝晒。
3、只能水洗,且水洗温度不能超过40度,不可用热水泡,因热水会使底布纤维组织受破坏。
4、不能用阳光曝晒,不用时,最好平放,不要折叠,不可压上重物。
5、不能接触一些有机溶剂,也不要与坚硬粗糙的物体磨擦、碰撞,以免损坏表面涂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