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如何穿衣才好看 4款必备穿搭让你夏天美出风采

2015/11/26 13:30:57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拥有一双又直又细的美腿不仅仅是通过减肥就能完成的,很多女生的腿部有着O型腿或者是梨形腿的困扰,近来天气越来越热就要露胳膊露腿了,今天小编教腿部……

想要拥有一双又直又细的美腿不仅仅是通过减肥就能完成的,很多女生的腿部有着O型腿或者是梨形腿的困扰,近来天气越来越热就要露胳膊露腿了,今天小编教腿部不直或者有缺点的美眉怎么搭配。
1.特别是O型腿的妹子尽量不要选择修身的裤子会显得腿部很畸形,这款大红的哈伦裤雪纺飘逸舒适红色热情有活力,上面宽下面收紧将你的腿部缺陷遮住梨形腿的女生也可以选这种裤子,上面搭上一件颜色很搭的黑色和条纹T恤,简单大气。

2.透纱的材质近来很流行不管是长裙还是长裤都很青睐,这款透纱的黑色哈伦裤不仅清凉舒适更能修饰你的双腿遮住赘肉和缺点,上面配一款最热的印花T恤显夏日缤纷有活力,束在长裤里面穿搭更显时尚和好身线,鞋子就穿复古百搭的厚底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