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毛领不顺怎么办 介绍几个省钱妙招

2017/12/15 7:3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很多人都穿上了厚厚的毛领大衣,因为这种服装非常的保暖,但是这种衣服经常会出现一个问题,那便是毛领变得不顺,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到了天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把带有毛领的各种大衣拿出来穿,因为它能够防止风从脖子那里进入到衣服里面。但是这种衣物有一个不能忽视的缺点,那便是它的毛领在放置的不好时,它的形状便会改变,从而造成毛不太顺的问题。那么,当这种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1、拎起来用力的抖动

如果毛领的材质不是机器制作出来的纤维的话,朋友们只需要将它拎起来用力的抖动几下,然后将它挂在有风的位置即可,等一两天之后它便会恢复过来。但是,这种方法不太适合质量不好的毛领。

2、使用梳子来处理

把大衣平整挂起来,然后拿一个梳子从上面一直梳到下面,一直到它变得顺滑位置。但是还需要注意这两点:一个是在选择工具的时候要尽量使用木头的,不然便会出现静电。二是在梳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用力,要慢慢的进行,不然便很容易断。

3、直接用手去捋

如果问题不太严重的话,朋友们只需要简单的用手去慢慢的捋便可以了。但是,在处理之前,朋友们要先清洗一下并涂一点手霜,不然便容易对它造成损伤。

4、用吹风机去处理

把大衣挂在架子上面,然后拿吹风机对着领子去吹即可。但朋友们要把它调成凉的风,不然便很容易造成断毛。

5、拿到店里处理

如果朋友们不想太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衣物拿到专门清洗它的地方去处理,但是这种方法需要花费一定的资金才行。

这几种方法都是很容易就能够学会的,但如果毛领变形的太厉害的话,就只能换一个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