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风衣搭配什么鞋子 结果让你意想不到

2019/2/1 19:25: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肯定都喜欢买各种各样的衣服,因为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天天穿新的衣服。并且有很多女生是喜欢每天搭配着不一样的衣服,然后去工作或者去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女生都喜欢买各种各样的衣服,因为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天天穿新的衣服。并且有很多女生是喜欢每天搭配着不一样的衣服,然后去工作或者去学习。但是有时候一些衣服也是比较难搭配的,虽然那件衣服单拿出来的时候是非常好看的,但是如果你不会搭配的话,那么这件衣服很有可能就浪费了它原本的好看。

而近段时间就有很多小伙伴询问小编,应该给自己的军绿色大衣搭配什么样子的鞋子呢?相信近段时间有很多小伙伴都购买了一件军绿色的大衣,因为现在色大衣还是蛮流行的,所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军绿色大衣应该搭配什么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一,红色高跟鞋。

如果各位小伙伴的身材是比较修长的话,就可以给你的军绿色大衣搭配一条比较宽松一点的西装裤或者是一条比较宽松的休闲裤。然后各位小伙伴在这个搭配上面再配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的话,就会显得你整个人攻气十足,非常的有那种御姐范以及那种女强人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你在公司里面是属于那种高层的人的话就可以穿着一个搭配去工作。而平常如果小伙伴们去逛街的话,也可以穿这个搭配去逛街,这样就很有可能在你进去一些比较高级的场所的时候,就不会显得尴尬。而对于那些想要转换一下风格的女性小伙伴来说,这一个风格也是非常百搭的,无论你之前是哪一种风格,你都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小白鞋。

如果小伙伴们平常是喜欢那种比较休闲的风格的,那么你就可以用一条黑色的休闲裤来搭配你的军绿色大衣。并且这个时候你也可以用你的小白鞋来完成这整个搭配。

穿着这样的搭配出去的话,就会显得你整个人都有那种慵懒的风格。而小伙伴穿着整一套搭配出去,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有些朴素,但是却十分耐看的,不会让人看得十分的夺目,但是会让人看得10分的舒服。所以如果小伙伴平常是属于那种比较内敛一点,就可以穿着这一套搭配去工作或者是去逛街,甚至是去学习也都是可以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凉鞋。

可能小伙伴没有想过,其实军绿色大衣也是可以搭配我们的凉鞋的。当然这个搭配只能在夏天穿,因为冬天的话太冷了,穿凉鞋的话就会显得非常的怪异。所以小伙伴们可以找一双米白色的凉鞋来搭配一下自己的军绿色大衣。

但是小伙伴们在挑选凉鞋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我们挑选的凉鞋上面千万不要有那些比较鲜艳的花朵,不然的话就会显得你整个搭配都会非常的突兀,以及会显得你整个搭配都变得非常的俗气。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挑选那些鲜艳的带有花朵的凉鞋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军绿色大衣比较适合搭配的一些鞋子。希望上面能够有小伙伴们比较钟情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