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黑色裤子配什么t恤上衣   让你x.j满满

2019/2/12 21:19: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感需要自己去把握,例如简单的款式也需要自己去追寻搭配,就算是男士也不例外。即使下身是一条黑色休闲裤,也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会有什么样的上衣适合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x.a美是天性,同样地,男性朋友也看中自己的穿着打扮。很多人觉得男性的衣服款式减少,比较难搭衣服,其实并没有这样的说法,就算是单一的衣服款式,那也有不错的衣服穿搭,只是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

相信大家经常见到男性同胞穿黑色裤子,黑色的裤子是比较百搭的,它可以和很多颜色及不同款式的服饰搭配,那哪几种是常见通勤的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86600788327006317

⒈搭配短袖t恤

既然属于黑色,那么大多数人都会想到黑白配。确实,黑白两个相反的颜色搭配起来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也算是经典的搭配了,在衣服还没有那么多款式,那么多颜色的时候,黑白配是非常流行的。

那么男性朋友穿黑色裤子就可以搭配白色的T恤或者打底衫。当然也可以是黑色裤子和黑色上衣一起搭配,但这样不适合夏天,因为黑色很吸热,可以让你增加几倍的热量。

来源:图虫作者:240090767882849153

⒉搭配衬衫

现在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可以穿衬衫。再也不是以前那种那么拘束的服装搭配了,平常也可以穿衬衫来搭配其他的服饰。男性穿衬衫非常常见,尤其是在工作之后。穿衬衫西装不但让自己的面貌变得更干净整洁,而且这也是一种对别人的礼貌,也多了几分精英范儿。黑色的西装裤子和衬衫的搭配也是一个经典,自从它流行以后,现在也没有人打破这个常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⒊搭配牛仔上衣

对于男性朋友的搭配,不同的年龄段差别尤其明显。已经出社会的朋友大多都是比较轻熟的,穿衣也是一样,这是一个标志。而还在校园的学生穿衣则偏活泼些,男性也是如此。

在校园里,大家肯定见过不少人是穿牛仔的,而牛仔的服饰都是比较不羁自由的。黑色的裤子虽然看着严肃,但和活泼的牛仔外套搭配也是可以融合在一起的,两种元素的综合,很适合日常的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

⒋搭配毛衣

如果男性朋友懂得穿搭毛衣,可以显得很斯文儒雅。肯定有很多人也见过毛衣的穿搭。里面穿一件立领衬衫,外面穿一件圆领的薄款毛衣,这是特别文静的穿法。这样的上身搭配可以和黑色裤子一起穿,既可以是稍宽松的,也可以是紧身裤。当然,紧身裤更适合身高腿长的人穿,会让你身材比例变得更完美。秋冬天气这样穿既可以保暖,又能穿出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有黑色的服装,百搭的款式也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如果你不懂的如何搭配,那大多时候都显得严肃呆板。想要吸引异性的目光,穿搭很重要。

有时候就算你颜值不是很高,但是你穿搭方面比较出彩,那也给人不一样的魅力。因此,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要懂得打扮自己,起码要精神爽利,而不是颓废萎靡。特别是你出社会之后,更要有自己的气场,这时候学会穿搭就很重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