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衣服 这3种十分百搭

2019/2/12 21: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的运动鞋个性、前卫,受到了不少男生的喜欢。虽然它的饱和度比较高,但其实它并不是那么难搭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红色运动鞋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吧。

对于男生来说,舒适好穿的运动鞋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相对于基础款的黑色和白色运动鞋,红色运动鞋受到了许多个性男生的喜爱。那么,红色运动鞋要好何搭配衣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男生红色运动鞋怎么搭配衣服

1、搭配黑色单品

有些男生觉得红色运动鞋过于张扬,但如果用它搭配黑色单品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红色运动鞋可以搭配黑色运动裤,十分前卫、帅气。上衣也可以选择黑色单品,不仅不会有突兀的感觉,还十分时尚。

2、搭配白色单品

红色和白色也是经典配色。用红色运动鞋搭配白色裤子可以穿出青春、活泼的感觉。也可以选择用白色毛衣搭配红色运动鞋,十分减龄。

3、搭配蓝色单品

蓝色单品和红色运动鞋的对撞别有一番感觉。可以用红色运动鞋搭配浅蓝色牛仔裤,上身无论是选择蓝色单品还是黑白色单品都十分帅气,也十分吸睛。

二、运动鞋适合搭配什么款式的裤子

虽然运动鞋十分百搭,但并不是所有的裤子都可以和运动鞋搭配的。像上班族穿的西服就不太适合搭配运动鞋。那运动鞋可以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搭配紧身运动裤

相信爱运动的男生都会有一双舒适好穿的运动鞋,许多品牌的运动鞋鞋帮会设计得比较高,这类运动鞋不适合搭配宽松的运动裤,否则容易显得拖沓。可以选择搭配紧身运动裤,同时在紧身运动裤外面套一条运动短裤,这组搭配不仅显得十分帅气,穿起来也很舒适,运动时十分方便。

2、小脚牛仔裤

牛仔裤的风格十分休闲,搭配运动鞋再好不过了。如果你选择用运动鞋搭配牛仔裤,那么建议选择小脚牛仔裤。宽大的裤腿不够利落,会让你显矮,而小脚牛仔裤则相对来说有显瘦显高的作用。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精神、利落,不妨选择一九分牛仔裤,穿起来帅气逼人。

3、直筒牛仔裤

有些男生不习惯穿小脚牛仔裤,其实直筒牛仔裤也很适合搭配运动鞋。牛仔裤不宜选择过于宽松或过于紧身的,合身款式的牛仔裤更百搭。裤脚可以稍稍折起来一些,露出一些脚踝的位置,让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利落。上身无论是搭配卫衣、T恤还是毛衣,都充满了活力感。

4、校服裤

这几年校服裤无论是在男生还是在女生当中都十分流行。校服裤复古时尚,是前卫男生们十分喜爱的单品。一双运动鞋、一条复古的校服裤再加上一件宽松的卫衣,就足以让你轻松玩转时尚街头风了。

对于男生来说,运动鞋的出场率可以说是很高了。一款舒适、好看的运动鞋可以让你的造型瞬间年轻好几岁,也可以让你看上去更有活力。喜欢运动风格的男生,赶快去选一双你喜欢的运动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