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蓝色呢子大衣搭配  西装能够尽显端庄帅气

2019/2/13 16:47: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人如果想要引起别人的注意,除了自身外貌和身材以外,比较重要的还有衣服的搭配,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男士蓝色呢子大衣的搭配法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当今社会无可置疑的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在充当一个视觉动物的角色,看到养眼的人和物总是会忍不住的想要多看几下,尤其是作为少男少女的我们,当看到长的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犯一下花痴。由此可见,一个人的颜值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你受到的待遇。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除了本身的长相能够为你加分以外,穿衣搭配也占据了很大的部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对于男士而言,蓝色呢子大衣应该如何搭配才能够显得时尚又潮流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提起毛呢大衣,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作为近期兴起的一种潮流服饰,深的许多人的喜欢。但是,即使是非常百搭的衣服,也是需要进行合适的搭配的,否则的话,也有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究一下蓝色毛呢大衣的搭配法则有哪些?

一、搭配西装

西装对于男士来说是不可缺少的衣服,尤其是对于一些在职场上打拼的人而言。西装作为一种正装,是很多男士日常必须要穿的衣服,甚至有的男士会因为工作的需要而需要一年四季都穿西装,但是当深秋和寒冷的冬天来临的时候,单穿一件西装的时候,会使人觉得寒冷。

这个时候,便可以选择一件毛呢大衣,而蓝色的毛呢大衣便是男士比较好的选择,蓝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上一身西装会给人一种非常稳重又有魄力的感觉。非常的适合职场男士,而且也适合各种年龄段的男士。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二、搭配牛仔裤

一提起牛仔总会给人一种非常休闲自在的感觉,而毛呢大衣除了给人一种比较成熟的感觉以外,还能够给人一种潮流时尚的感觉,而当蓝色的毛呢大衣和一身休闲不受约束的牛仔服搭配在一起的时候,也将会是另外一种不同的色彩。不同的时尚元素碰撞在一起,也会产生不一样的潮流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42447338241

三、搭配小白鞋

小白鞋作为一种比较青春校园的搭配单品,受到了许多人的喜欢。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小白鞋,穿出一种校园青春的感觉。对于男生来说,一件长度适中的长款外套搭配一条休闲裤子然后外配一双小白鞋能够非常轻松容易的穿出一种校园的感觉。

当蓝色的毛呢大衣和白色的小白鞋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更是展现出一种青春校园的感觉,给人一种从阳光中走来的帅气感。

四、搭配卫衣

一提起卫衣,给人的感觉无非就是休闲和放松,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都喜欢穿卫衣,但是很多人选择卫衣的时候都会比较发愁,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外套。今天我就给大家提供一种搭配方式,卫衣搭配一条蓝色的毛呢大衣,这样的搭配能够同时结合休闲风和稳重感,给人一种气质和帅气并存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