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购英式经典单品Get明星同款, 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春夏合作系列正式开售

2019/3/8 20:55:4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3月8日,优衣库携手全球时尚潮流伦敦品牌JW ANDERSON推出的2019春夏联名系列,正式在全国优衣库实体门店及网络旗舰店开售。本次合作系列的主要商品在全国优衣库门店均有销售,指定实体店铺可购买全系列。正式发售当日早上门店还未营业,消费者们已经纷纷有序的排队等候开门后第一时间抢购心仪的单品。

3月7日优衣库掌上旗舰店已经开启了会员预售,众多热门单品在线上瞬间被售罄。而在上海淮海路全球旗舰店和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同时开启的UNIQLO and JW ANDERSON 2019春夏合作系列会员预售会,让部分消费者们抢先体验了英式经典的时髦单品。

这次合作系列的推出,让一众明星都纷纷上身,让各个“明星同款”成为热销单品。林彦俊、魏大勋上身的两面穿连帽风衣洋溢着满满的少年感,而郭采洁上身的印花裹身裙更是散发着浓浓艺术少女气息,陈学冬也身穿JW ANDERSON经典的条纹卫衣现身上海机场。

2019春夏Uniqlo与JW ANDERSON合作系列

本次合作系列包括34款男装与女装,把男士橄榄球衫、女士风衣等基本款服饰融入JW ANDERSON的标志性设计,重现经典的英伦时尚风格。该系列包括JW ANDERSON标志性的剪裁、复古的佩斯利花纹设计、男女皆可穿的基本款,更有多款可双面穿着的实用单品,以供随意进行混搭与叠穿,满足各种场景所需的穿着时尚,打造趣味百变造型。本次合作打破年龄与性别的界限,突出所有人都可在多场景下享受“LifeWear服适人生”的时尚理念。

别致剪裁全新演绎英式经典服饰

不规则剪裁、荷叶边、褶边、无性别设计等JW ANDERSON的经典设计在本次合作系列得以体现。经典荷叶边上衣和半身裙、不规则剪裁连衣裙、男女皆可穿的和橄榄球衫等,洋溢着轻松自在的度假气息。融入Jonathan Anderson个人设计风格的英式经典服饰,让实用基础款轻松穿搭出高级时装感。

复古撞色印花增添春夏活力气息

本季Jonathan Anderson重塑了个人同名品牌中采用的佩斯利花纹图案,并以此演绎出四种不同的印花色调图案,为时尚潮人带来更多穿搭灵感。秀场同款的羽毛轮廓佩斯利花纹印花,亦在衬衫、半身裙及连衣裙上体现。撞色的海马图案融入经典渔夫帽和短袖 T 恤中,为夏日穿搭增添了海洋气息。独具英式和风设计的手提包融入了明媚色彩的花卉图案,还饰有JW ANDERSON特色的“船锚”Logo,这些充满自然活力的印花单品将点亮你的春夏衣橱。

高品质面料融合实用双面穿着设计

为更好地满足都市人群日常穿着需求,设计师特别选择将优衣库高品质面料与实用功能融入经典英伦风格服饰。例如男女皆可穿着飞行员夹克、具有防泼水功能BLOCKTECH大衣和女士风衣都采用了双面穿着功能,经典英伦色彩元素卡其、藏蓝、格纹,以及浅滩色、亮黄等春夏色彩也为基础款单品搭配出独具个性的春夏造型。帽子、包袋等配饰中也运用了经典条纹设计和海马图案,双面穿着的实用功能也带来了更多夏日穿搭可能。

(男女皆可穿着的高品质面料便携式外套)

(男女皆可穿着的双面穿飞行员茄克)

(双面穿女式风衣)

(具有防泼水功能的双面穿BLOCKTECH连帽大衣)

JW ANDERSON合作系列明星单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