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hare SHOWROOM | 刘盛毅工作室全新开幕

2019/3/27 17:13:4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9年3月27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中国企业管理协会理事、手袋设计师刘盛毅迎来了nshare SHOWROOM x刘盛毅工作室的盛大开业。当日上午十点二十分,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亲临现场进行方向性指导并开启剪彩仪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继朝、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相关领导莅临现场。

 
 

  到场的嘉宾还有中国服装高峰论坛执行主席王军。

  他们表示:中国需要更多的原创设计,同时也应该对对独立设计师及品牌给予更多的认可与支持。

  活动以Showroom的形式展开,现场销售刘盛毅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款。参展、购买人群络绎不绝。更有中国资深服装设计师崔游,以及金鼎奖设计师曾凤飞、金鼎奖设计师刘勇、王笑石、朱理臻等服装设计师、751领导及、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导王维平及来自各界各行业的时尚人士前来捧场并表示对产品理念及设计的赞赏与喜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