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甜美穿搭 这几款搭配你值得拥有

2019/4/12 16:1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小个子的人来说,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还是有难度的,想要穿得甜美,你可以试试这几种穿搭,来看看吧。

小个子女生带给人的印象是可爱、小巧,也能升起人的保护欲,小个子女生很适合甜美风格的穿搭,那要怎么穿才好看呢,来看看这几种搭配吧。

一字肩裙

炎热的夏天,穿上一字肩连衣裙,更加凉爽,同时露出锁骨,甜美中带有小性感。

背带裤

选择柔软轻薄的背带裤能穿的更舒服,背带裤也是很好的减龄单品,既时尚又可爱,条纹设计的背带裤不显单调,也添一份青春感,红色的条纹让人看起来多一份温柔。

格子裙

小清新风格的格子裙给人清爽、单纯、甜美感,上身格子下身纯白的设计,让整个人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气质。

吊带碎花裙

吊带碎花裙单穿就很美,能很好凸显女生的甜美清纯感,清新的蓝色,让人更有气质,高腰长裙的设计也能让小个子女生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