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看看肤色就知道了

2019/5/20 16:2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肤色的人适合不同颜色的衣服,你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看看你的肤色就知道了。

都羡慕肤色白皙又有气质的女生,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驾驭得了,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那就得看自己的肤色了,不同肤色适合穿的颜色不一样,来了解一下吧。

皮肤偏黑的女生

不适合穿的颜色:深蓝色、深红色。大面积的深蓝色、深红色,会让皮肤偏黑的女生显得灰头土脸的样子,会显得整个人都很土,也显得没有精神。

适合穿的颜色:1.黑、白、灰色系的衣服,皮肤偏黑的女生适合暖色调低饱和度的衣服,黑、白、灰三种颜色为主色调的衣服,可以有红、绿、紫等颜色点缀,也可以选择浅棕色的衣服,都可以很好看。

2.亮色衣服,亮色衣服的饱和度会比较高,皮肤偏黑的女生穿上会显得更有活力,也更加能吸引人眼球。

皮肤偏黄的女生

不适合穿的颜色:绿色、紫色,这类颜色的衣服会让皮肤偏黄的女生没有精神,皮肤显得更加发黄,呈现一种病态的感觉。

适合穿的颜色:浅橘色、蓝色、浅蓝色、粉色等暖色调的颜色,暖色调的颜色会让皮肤偏黄的女生显得皮肤有光泽,也能显白,衬得皮肤更加好看。

白皙肤色的女生

不适合穿的颜色:浅灰色、浅绿色、淡紫色等容易混合的颜色

适合的穿的颜色:淡黄、淡蓝色、淡粉色等淡色系,红、深蓝、深灰等深色系,其实皮肤白皙的女生是最好搭衣服的,无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可以穿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