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穿搭技巧,教你最简单容易的搭配

2019/7/2 13:41: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炎热,我们穿搭主要以清凉舒适为主,那夏季穿搭有什么技巧呢?

相对其他季节,夏季穿搭更简单,不需要费很多心思,就可以穿得时髦舒适,来了解一下吧。

1、无袖小背心配阔腿裤

无袖小背心搭配阔腿裤,清凉时髦气质更加突出,简单省事演绎不费力的时髦可以选择同色搭配,白阔腿裤和粉丝小背心,穿着更温柔甜美,有清凉舒适,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即使是很简单的款式也能够让穿出时尚感。

2、连衣裙

夏季日常实穿又时髦当然少不了连衣裙,有品位的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条浪漫的蕾丝连衣裙,无论是什么图案,层叠镂空的面料,在夏季不显闷热,而且还格外清凉,展现一种高级的性感。

以清新的白色为主,优雅成了夏季的一道亮点,结勾勒迷人的身材比例,后中隐形拉链设计,拉链半开门襟充满洒脱风范,凉爽舒适。

1208152393.jpeg

3、T恤配短裤/短裙/阔腿裤

穿衣花样不用多只要选款得当,再巧用心思搭配一下就能舒适宜人。比如简单百搭的T恤搭配短裤、短裙、阔腿裤简单又不失时髦态度实穿度还很高。黑白配一直以来都是经典的模范,而且今年黑白配也是很流行的,这个夏天,就穿t恤搭配阔腿裤吧,这样的穿搭真能够承包你一整季的时髦哦。

4、颜色选择

色彩搭配也是夏季日常实穿时髦套路的关键因素。和谐养眼的配色方案不仅能彰显出好的衣品,也会让气质与魅力更翻倍。日常可以挑选一些温柔淡雅奶茶色,淡紫色与清爽的浅色系搭配在一起,时髦气质更加凸显。

5、伞裙

伞裙不挑身材和腿型,还能很好的修饰我们不完美的体型。夏季选择搭配简约款的T恤或是雪纺衫,知性优雅女人味十足。衣服打个结或是把上衣塞进裤腰,更是时髦效果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