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穿搭这样穿才好看,这些要点你需要知道

2019/7/2 14:01: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系风格的衣服会尽量将人的身材拉高,这也正是很多女生所追求的,那日系风格怎么穿搭呢?来看看吧。

日系的穿搭大多以舒适和随性为主,要么都是知性温柔的气质也是日系风格的特色之一,日系是一种相对独立的风格,也有别的风格所无法企及的甜美style,他们穿衣很讲究自身特点,所以形成了一个极为庞大的着装体系。日系服装搭配层次感丰富,注重装饰,表现出甜美、清新、个性等不同风格。日系穿搭怎么做?来了解一下吧。

1、舒服小清新

最重要的是“自然”。流行年年在更换,而经典的单品却是长久百搭的。没有过多的图案,以简洁的条纹、纯色、基础款为主,这样的搭配清纯干净、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也可以是宽松的T恤搭配半身短裙和背带裤,既简单又减龄,很有小清新的感觉。

1300445207.jpeg

2、休闲风

休闲风的上衣穿出女人味,就选这种偏长的半身裙,裙子选择淡色系来呈现出绝妙的平衡感。如果想要更具备女性特质,饰品的装饰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也是日系穿搭中不可缺少的。帽子和丝巾算是最常见的两个元素。帽子能提供有效的视觉延伸,而丝巾增能增加整体视觉的节奏感。

3、日系通勤装

要想穿出日系通勤装既庄重、符合职场,又不失青春个性的感觉,就需要保持着服装同色系低饱和度搭配,弱颜色对比看起来协调又舒服,并且低饱和的色彩搭配能让衣服更具备质感。

衣服款式以简洁大方的上衣为主,下装可以搭配设计简洁的西装裤或者裙装,牛仔裤也是日系 OL 喜欢使用的单品。

日系搭配中,卷起裤脚至七分至九分的长度,露出脚踝,是日系穿衣里一个很重要的特点。一来可以调整全身的平衡不至于太厚重,二是露出肌肤更显性感魅力,更重要的是露出最细的脚踝,还具备显瘦的效果噢!

4、森女系

最能代表森女文艺风范的莫过于一条纯棉的白色连衣裙了,格子元素的连衣裙也可以轻松营造出文艺的森女风格,搭配白色衬衫,清新具有格调。简洁的格子衬衫休闲又文艺,经典的衬衫领和单排扣都是很简约的时尚,轻松穿出文艺青年的小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