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装攻略,这几种穿搭,让你搭出秋季潮流的高级范

2019/9/3 13:5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女生们衣橱里都有很多的衣服,但就是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其实你不必担心,学会这些搭配,这样会让你美美的度过秋季!

又到了秋季了,大家是不是在为每天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呢?今天给大家一份秋装攻略,这几种穿搭,让你搭出秋季潮流的高级范。

毛呢大衣.jpeg

毛呢大衣

似乎每个女生的衣橱里面少不了的就是毛呢大衣,毛呢大衣可以搭配针织裙,时尚又大气,分分钟让你穿出大牌的气质来,让你美的高级又优雅,上班族的妹纸们这样穿搭一定会给你的气质增添不少分的!

半身裙.jpeg

半身裙

秋季半身裙也是很好的搭配了,一件高腰半身裙可以搭配一件毛衣搭配让你美得不像话,分分钟穿出青春少女的气质来,也可以再搭配上一双百搭的小白鞋,又会增添几分的青春气息,简简单单变身高级范儿!

针织长裙.jpeg

针织长裙

如果在秋季不是特别冷的话,你可以只穿一件外穿搭针织长裙,再穿上肤色打底裤,既优雅又大方,这么温柔轻熟的穿搭你真的值得拥有哦。

卫衣.jpeg

卫衣

想必女生的衣橱里面必不可少的一件就是卫衣了,各种各样的为挂满了衣橱。

卫衣绝对是秋季必备单品,相信每位小仙女的衣橱里都有一件松松垮垮型的卫衣。在秋天,卫衣是必备的单品之一,可以说是无敌百搭,卫衣搭裤子中规中矩,搭配了A字针织裙子,不仅可以修饰腿型,还可以遮挡身材缺陷。

西服+牛仔裤.jpeg

西服

女士西服,近两年火得不要不要的,春夏秋冬四季都有各种各样的款式,你的衣柜里至少有一件吧!

毛衣.jpeg

毛衣

最万能的内搭当然就是毛衣,它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时髦单品,就连夏天让你爱不释手的美裙也重新有了用武之地。可别认为毛衣这种普普通通的单品只能平时随便穿穿?

秋冬想做个时髦的女人首先就是要会穿毛衣,这种让你穿上就特别自我的单品,不仅保暖性第一,时髦度也是第一。

针织衫.png

针织衫

针织衫在秋冬衣橱有着无可替代的角色,温暖柔软,实不相瞒,它就是最能提升气质的衣服之一。

当你换上一件合适的针织衫,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显高级、显贵气。

像倪妮这套简单的深色内搭T+复古紫色针织开衫,大大的开衫有种随性的感觉,复古紫色特别的上镜,真的超级时尚了。

风衣.jpeg

风衣

提到秋天,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想到穿上干净利落的风衣,既能够保持温度,又能够体现气质。

穿上满满慵懒气息的一款薄风衣外套配连衣裙,简约、百搭,几乎谁穿都好看,这种搭法给人的感觉是自然、率性、不刻意求同、却也不失温柔,可以让你的回头率直线上升。